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请对我好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请对我好一点。

2018-07-02 21:31:01 作者:DJ程一 阅读:载入中…

▷七月,请对我好一点。

  “我想要遇到一个会让我笑也会让我皱眉的人,

  哪怕他对我不够上心没关系

  

  主播:程一

  7月悄然而至,2018年就这样过去了一半。

  昨天晚上接到我妈的电话,问我最近过得怎么样,我不敢说自己一切都好,明显就是在敷衍她。还不如说还可以,这样至少她不会多想。

  仔细的回忆了一下这半年,从年初跟打了鸡血似的,向全世界呐喊,今年我一定要得到很多很多的爱和赚很多很多的钱。

  渐渐的发现,不管是爱人还是赚钱,都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一个人地铁上下班,是我每天最孤独也是最热闹时候

  我羡慕那些可以随便靠在男朋友肩膀上,从来不用担心会坐过站的女孩

  也羡慕可以租得起有大客厅房子邀请朋友回家一起看世界杯的女孩。

  还有那种不管在什么节日,总能够收到花和礼物然后在朋友圈晒9张图的女孩。

  不像我,做什么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加班,一个人搬家。

  之前听过别人说过孤独是有等级的,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有没有达到忍受满级孤独的能力

  倒是也想过谈一场能让我觉得踏实恋爱,可是找男友不是买菜,寻寻觅觅,也没有什么结果

  看到身边的同事都陆续的脱了单,偶尔也会有人对我说,有个朋友还不错,可以介绍我们认识

  但是我发现人孤独久了,在恋爱这件事上会变得莫名的愚笨。

  我讨厌那种带有特别目前性的社交,所以总是在不断的回绝别人的好意,然后继续在自己的世界里做一只蘑菇

  爱情,才不是你想让它来,它就一定会来的东西

  也想过自己到底要找一个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大概他不用特别的高,不用特别的帅,甚至不用特别的会穿衣服,特别的会赚钱。我们两个人在一起,一定得是让彼此觉得舒服的,这样就好。

  但是爱情不是想象出来的,爱人也不是挑出来的,所以这些“不特别”压根没有那么容易得到。

  前半年就这样在得过且过消耗完,其实人最怕的并不是遗憾,而是平淡吧。

  遗憾至少还能反复品尝,但是平淡过去了,就真的过去了,连回味资格都没有。

  所以我希望七月,你能对我好一点。

  我不想再这样每天都在重复昨天的事情,不想再在时间间隙中去偶遇惊喜

  我想要拥有更加热烈生活,哪怕前方等待我的是南墙,我也会撞,疼过,哭过,也是一种成长

  我想要遇到一个会让我笑也会让我皱眉的人,哪怕他对我不够上心也没关系

  至少我在这个过程中把勇敢坚定欢笑泪水,全部都体会了一遍。

  七月,请你对我好一点,我不想再继续丧下去了,在2018剩下的半年里,就让我酣畅淋漓的大笑一次吧。

  遗憾也好,完美也罢,只要是鲜活的,我就都会抓紧。

    你可能还想看

  你怎么不早告诉我,我们没有以后

  差一点,我们就在一起了

  明人不说暗话,我喜欢你

  真羡慕你们还有恋爱可以谈

  我都准备放弃了,可你又对我笑了

  你 · 的

  睡前必备“点个赞,愿七月可以对我们都好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