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蒙德·梅里曼金融占星周运丨日月食之前温和的一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蒙德·梅里曼金融占星周运丨日月食之前温和的一周

2018-07-03 07:30:54 作者:雷蒙德·梅里曼 来源:若道 阅读:载入中…

雷蒙德·梅里曼金融占星周运丨日月食之前温和的一周

  作者/雷蒙德·A·梅里曼

  翻译/李含 校对/轩轩

  编辑/玫瑰 图片/花瓣

  雷蒙德·A·梅里曼是在金融占星学界稳坐第一把交椅的占星师,同时他也是若道签约的金融占星课老师,很快,我们会引进雷蒙德·A·梅里曼老师的长程金融占星课程。在此之前,我们经老师的授权,将每周刊登梅里曼老师的周运,供大家参考学习。于是,这是这周的周运(7.2-7.6)。

回顾与预测

  上周,宇宙处于高度戒备的风暴警告之下——6月27日,炙热火星转向逆行,次日满月合相权威土星。“贸易战争”此前造成了全球股指的暴跌,而股指为此做出的所有努力,也都同时伴随着更多的要求威胁阻碍了本周大部分的上涨趋势。截至上周末,许多全球股市已跌至接近今年最低水平,并从5月22日至23日或6月12日的高点大幅下跌。

  火星冲锋-撤退的逆行特征在美国股市尤其明显。美股每天都在尝试上行,但是每天也都会出现大笔抛售,即使白天早些时候没有,也会在当日结束时出现。

  上周最低点出现在6月29日星期四,就恰在满月与土星合相之后,当时道琼斯指数自5月5日以来首次短暂跌破24,000点。截至周五早些时候,它已回升至24,500点以上,仅以24,271点的价格收盘,非常接近当天的低点24,269。除了亚洲以外,大多数股指的收盘价在上周五似乎都接近当日低点。不过,中国上证综指上周尾盘确实跌至两年来的新低,随后在上周五收盘时迅速反弹。

  上周贵金属和比特币的价格也受到抑制。黄金白银今年都跌至新低,黄金交易在1250以下,白银交易在1600以下。但二者在周五均收涨,若周一也涨势良好,那么这就是关键的反转信号。比特币收盘跌破6000点,突破收缩三角形的下线,这通常是看跌指标。 满月合相土星以及火星逆行,似乎在上周给这些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然而,如果外汇市场显示出任何迹象,那么贵金属的希望可能即将到来了。欧元上周因回调而维持在双底之上,周五收盘涨势喜人。上周晚些时候,该指数在1.1500点附近形成了三重底部,这可能是17个月新周期开始的跳板,这个新周期已经到期了。

  这与上周的专栏文章点击链接阅读)非常吻合,“本周末6月28-30日将会发生摩羯座满月,人们行为会开始发生转变(或不久之后)。在火星逆行后次日,这个满月还会合相土星(太阳/土星对分相)。我们已经看到沉重金星十字发挥作用,加上强大的停滞中的海王星。而现在,宇宙将再次加入土星摩羯座的影响,以及强大的火星停滞。这让人想起高压锅达到极端沸点。

  然后这个攻势逐渐消退,随着月亮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开始渐亏,木星开始表现出他的主导优势。尽管有可能一切变得更加夸张、歇斯底里,但情绪可能会变轻松。我在想,我们可以休息一下,友好善举展现友善的努力可能会引人注目。”

短期占星趋

  接下来将开启一段较温和时期,涉及到木星/海王星三分相的和谐相位。在7月5日星期四,太阳会与木星形成一个渐亏的三分相,紧接着7月8日是与海王星的渐盈三分相。在占星学研究中,三分相被认为是最有利行星能量。在接下来一周,7月11日,木星会结束其逆行,转回顺行有趣的是,注意到在2018年3月6-14日也有一个类似的木星阶段,那时候太阳与木星形成渐盈三分相,紧接着木星转向停滞和逆行。当时,世界许多股指都出现了温和反弹,随后紧接着又出现了一次大幅下跌。这种类型模式可能再次发生。

  我们注意到,在7月12-14日,金星也会与土星/天王星形成一个土象星座的大三角。基本上,宇宙在发出这样的信号:如果你想要有所成就,并且对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感觉良好,那么现在就是做这件事的时候了(7月5-14日)。这对股指来说可能是个好兆头,但对贵金属来说未必如此。这也可能表明,最近困扰全球股市的贸易问题,出现了一些有利的动向。

  在6月28日至30日的满月期之后,宇宙压力现在已经减弱,并且会延续到7月13日的新月和日蚀。尽情享受接下来的两周吧,7月27日至8月1日,当我们迎来强大的月食、水星逆行和火星/天王星第二次四分相时,局面将再次变得危险

  免责和目的说明:本文目的是阐述占星学因素与正在发生的人类集体活动之间的关联性,在这方面给予读者指导。作者关注的是世界上的军事政治经济甚至金融市场。根据这些因素,可能会做出一些预测。然而,从占星学的角度来看,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指导和提醒读者我们所处的心理气氛。希望这样能够帮助读者理解当下新闻事件和金融市场潜在(或关联的)的心理动力。但金融市场的任何决定都需自负责任。

  版权声明本文由若道翻译发布,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名单

  雷蒙德·梅里曼(Raymond Merriman)

  若道签约老师。著名金融占星师,ISAR(国际占星研究协会)前主席,梅里曼市场分析公司总裁。他由于“提升了占星学的职业形象”,在1995年国际占星大会上被授予轩辕十四奖;在2012年国际占星大会上,被授予轩辕十四终身成就奖。

  金融进阶课程插班中

  长按图片二维码添加客服咨询

  如何报名?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