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3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35)

2018-07-03 18:04:3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35)

  米粒竟然在魏屹面前承认自己浅薄完全没有了以前的自以为是,这让魏屹备受感动。他们俩不停地交谈着,很快就回到昔日那种亲密同伴情谊中去。天色渐晚。魏屹建议他俩在一起吃晚饭。她叫魏屹带她上他们以前经常光顾的那家小饭馆。他对她的提议感激不尽,因为她的建议给他带来了对幸福往事美好回忆。在吃晚饭的过程中,她渐渐变得兴高采烈起来似乎已经完全走出郑融的伤害一般,她的没心没肺既让唯一开心,又让唯一看清了米粒对感情生性淡薄。不过魏屹想,这样也好,此时可以平安无事地同她谈论关于今后的打算了。

  “我猜想,你身上一定缺钱,是吧?”一有机会,他就问她。

  “我身上只有你昨天给的那些钱,而且还得从中拿出三百付房租。”

  “唔,我还是再给你一些先花着。不过你是知道的,我只是个实习医生收入微薄,暂时没,没有能力给你多一些。”

  魏屹觉得有点尴尬。他自己必须严格节约,才能使他的钱一直维持到他取得医生的资格,而且他还得留下一笔钱,以作为他在眼下所在的或别的医院里当住院内科或外科医生期间所需的生活费用。

  “眼下你还不必考虑去干活,毕竟你有身孕,自己的身体状况你自己有数,切不可以逞强。”魏屹说。“在你感到能够工作之前,我可以让你衣食无忧,当然是普通生活,离富足好有一些差距,不知你能否适应?”

  “我早就知道我可以信赖你。你是位真正的品行高尚的人,只要有你的收留,我还有什么资格挑三拣四。”

  “你什么时候预产期?”魏屹问。

  “三月初。“

  “还有三个月哩。我觉得应该将你现在的房子退了,然后在离我近些的地方租一套小些的房子,既方便我照看你,也可以渗血费用。”

  “唔,我都听你的。”

  安顿好了米粒,魏屹殷切盼望回到寓所时能接到于洁的信息。打他去年秋天来A城之后,他同于洁俩天天碰头见面,天天在一起。然而这两天他却接连两天不去看她,也没说明不去的原囚,于洁一定要责怪他的。魏屹怀疑她是否于一个偶然的不幸的机会瞧见他跟米粒在一起了。想到于洁会感到伤心或者不愉快,他于心不忍,虽然如此,他却不得不下定决心,终归是要做出取舍的,要不会让伤害更加严重。于是,决定天下午就去找于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3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