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中,男人给你这四个“特殊”的爱称,你在他心中是无法替代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中,男人给你这四个“特殊”的爱称,你在他心中是无法替代的

2018-07-03 11:16:18 来源:魔鬼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微信中,男人给你这四个“特殊”的爱称,你在他心中是无法替代的

  做个爱读书的女人女人的故事,只有女人才知道在感情当中,很多人还是很在意对方自己称呼,因为反应出自己在对方心里的重要程度。除了在实际生活中的爱称,在微信聊天中他给你的备注和爱称都能反应他只对你特殊

一、以你名字命名的称呼

  有些男生不太喜欢和别人一样,因为“老婆”这样的称呼千篇一律,他可能会觉得腻歪。他爱的只有你,只有你的名字是值得他驻足停留的。俗话说的好,你爱一个人时,她的所有便都觉得那么好,那么独一无二,名字也那么动听,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称心如意。以前爱一个人,同她结婚生活在一起,可能一辈子都叫那个人的名字,男生一直叫你的名字,也许你就是他认为爱情最本真的那个人。

二、搞笑独特的称呼

  情侣只有你想不到的称呼,没有他们做不到的。比如“啵叽”“轮胎”“大傻子”之类的,觉得特别搞笑还无厘头。两个人打打闹闹,相处模式特别嗨皮,也是让人特别羡慕了。这是只属于他对你的称呼,就像一种秘密,彼此心照不宣,将所有有趣灵魂展现给你一个人。搞笑的时候搞笑,正经的时候又特别正经。

三、笨蛋

  男生在微信中如果老称你为“笨蛋”,说明你在他心里是可爱的,称你为“笨蛋”是想要保护你。恭喜你,你成功激起了一个男生的保护欲。如果他对你有这样一个称呼,就绝不会再第二个人和你同样的爱称。因为你在他心中是无法替代的,你的一举一动都让他觉得心动,哎呦,怎么可以这么可爱,笨蛋。

四、以动物命名的爱称

  男生这样叫你一定很在乎你吧,就像父母从小叫一些小名一样,都是因为太爱你。你就像那个他起的动物一样,想把你养在身边,包容你的所有,为你的所有吃喝拉撒买单,因为他心甘情愿为你做一切。以猪呀狗呀命名,虽然可能会显得俗气,但对你的爱确是真实的。

  如果一个男人这样称呼你,那说明你在他心里的位置很重要,你在他心里是无法替代的。如果有这么一个人,好好珍惜那么爱你的那个人吧!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出炉啦!女人化妆手册女人稍微化点妆就让男人爱的无法自拔跟我学搭配送给你绝不出错的穿衣法则测试的女人您有88位好友已做婚姻配对测试娱乐八卦酱深扒娱乐圈那些不可说的秘事要么瘦要么死想瘦的地方都能瘦,就看你想不想知道知书姑娘说陪你聊聊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