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憨憨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憨憨是什么

2021-10-17 17:05:42 作者:憨憨小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憨憨是什么

  憨憨是什么

  我们在生活中可能会被别人做 “憨憨”,那么憨憨是什么呢?笔者查阅了很多资料,发觉解释的版本异常多。

  在爱情中情侣之间憨憨就是一个爱称,类似于叫小笨蛋的称呼男生叫女生憨憨是一种比较暧昧的称呼,大多数时候表明对自己的女朋友很疼爱,简单来说就是情侣之间的“撒狗粮”。

  情侣之间的“憨憨”互相称呼其实就是一种“腻歪”,是一个类似于小笨蛋的称呼,也是因为长期的相处,让男生觉得女朋友很乖顺,所以类似于暧昧的调侃语气来称呼对方,以博得对方的情趣,但其实这是一种比较令人觉得厌烦,我相信很多谈过恋爱的男生都会被女朋友怼过“你能不能别腻歪了”——就是叫你别那么讨人厌。因此,“憨憨”在情侣的相处的不同语境中,“憨憨”所包含的的意义是随机而变的。

  有很多词语都在这个网络的语境中被“玩坏了”,原汁原味的东西是最有说服力的,“憨憨”的出处或者可以带来其本身的含义。最早出处是宋代词人范成大《睡起》诗:“憨憨与世共儿嬉,兀兀从人笑我痴。”这两句诗的大致意思是:词人与世俗像小孩子一样嬉闹,那些勤苦劳作的农民以及行人都笑他是一个痴呆。“憨憨”其实就是“傻x”?

  经过一番查找,实在是令笔者五味杂陈。但是 “憨憨”其中一个释义,让笔者大开眼界,醍醐灌顶。“憨憨”就是一些敢作敢为的人,心中有勇气,心中敢作敢当,这就是它最好的解释。男子汉,身板正,心不慌,走四方,心中有勇气,不畏苦难,一心一意的朝着梦想去努力,人生自信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

  心中有勇敢,敢作敢为,如果是这样的“憨憨”,其实亦不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憨憨是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