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恋的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恋的梦

2018-07-03 12:31:2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恋的梦

  追着初恋的梦的翅膀,在亘古不变的宇宙中,寻找着为初恋谱写的梦。梦里有无法言说的美丽哀愁,有灿烂星辰烘托着的月,有含苞欲放丁香在摇荡着清明月亮,有惆怅的丁香在叹息着用纤纤十指震颤琴弦,初恋那如一缕清风般的风姿让人陶醉。

  你楚楚可人容颜,是那样的纯洁,是我今生铭记于心的梦想中的梦。你是我心中最高贵,最美丽的公主,我要用我一生中最纯洁的爱来守望。让你摇摇曳曳,尽情的享受着我对你公主般的呵护。悄悄告诉夜,其实,我也有私心,总是幻想着把她变小,永远的放在我的手中,永远的做我的掌上明珠,永远给她一片清朗的天,哪怕我历经所有的坎坷,受尽所有的苦难

  只是为何如丁香般的初恋在叹息着,那叹息是那么惆怅?那是因为我想要的太多,所以你才会那样的伤感,那样的无奈

  无论是渐行渐远梦境还是触感的现实,你离我的距离越来越远,最终遥不可及了,连同那惆怅的叹息一起消失在茫茫人海

  但是牵挂却越来越长,仿佛春雨后生根发芽般疯长。我明白,我只能静静等待,在无尽的思念中,默默地守望。我在无奈的思念中,为你深深祝福,只要你开心,只要你快乐。我企盼着天空流星,能把我那份重重叠叠的牵挂,轻轻地带到你的身边,只为博来你微微的一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恋的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