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朋友圈的美女真好看,给个微信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朋友圈的美女真好看,给个微信呗!”

2018-07-03 12:17:20 作者:八命 来源:八命先生 阅读:载入中…

“你朋友圈的美女真好看,给个微信呗!”

  2018.7.3    星期

  昨天中午约火锅大家边等开锅边玩手机。我抓紧时间回复后台消息,另外三个女生聊天的聊天,刷朋友圈的刷朋友圈,逛微博的逛微博。

  突然桃子开始跟我吐槽说,你还记得XXX吗,就是咱们初三同学,去年我俩加了微信以后一直没聊过天。刚刚发的合照,他管我要雯雯的照片,太油腻了!!

  确实又油又腻,评论下边明晃晃地三个“坏笑”表情,之后说这美女好看,把微信给我呗呵呵!再之后又是一串“色眯眯流口水”的表情。

  我们plmm雯雯看了以后连忙摆手,不了不了姐妹桃,千万不要把我微信给他,应付不过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里来的中年大叔呢。

  确实啊兄弟,现在连中年大叔都知道用委屈脸、奸笑,再或者民国表情包了,这种油腻腻的画风瞬间让人没有好感,太反感了真的。

  吐槽完了以后桃子跟我们说,诶,其实就算他说话规规矩矩,我也不会把雯雯微信给他。这点我们都深以为然,有谁愿意把自己亲的不行的亲闺蜜介绍给一个只在意颜值男生呢,不存在的。

  再者说,就算真的两个人颜值方面都很般配,那知识涵养家庭条件、个人经历工作能力以及性格人品呢?别说我们势力眼,如果是认真的介绍,就必须要考虑这些事情啊。试问谁不希望自己闺蜜能找到一个高颜值、双商高、性格好的帅哥呢?

  可话又说回来,我社交圈中发自内心欣赏男性里,真的没有见过谁在别人的微信底下评论要联系方式的。可以说大家都很矜持,就算真的确实喜欢、有好感、有眼缘,也会通过私聊的方式,很认真的拜托介绍。而不是在朋友圈里评论一些猥琐的骚话。

  还是跟个人素质关系

  想起上周某个晚上临睡觉的时候,也有女孩跟我说,对于那些看见你朋友圈有美女就追着你要微信的人,我真的服气,关键是平时跟他还不熟,几个月都不一定聊次天。

  仔细想想,大家为什么生气呢。真的不是有些钢铁直男想的那样,还不是因为夸她漂亮没有说你好看吗,还不是因为吃醋跟嫉妒吗?

  不是的,那是塑料姐妹花,不是好朋友,有时候都感觉“闺蜜”这个词被塑料腐蚀的太严重了。好闺蜜之间是不会这么小心眼的,是发自内心的希望对方好。

  不给你微信不是因为我们吃醋,更不是因为嫉妒她的颜值,而是的的确确不想给你。她很漂亮,可你不好看啊;她各方面都很出色,可我不了解你啊。

  别说啥,不就是交个朋友嘛,多个朋友多条路。可如果只是带着色心来交朋友的话,抱歉,我真的不想把我姐妹介绍给你。

  其实我自己的话还好,因为本身微信里也有好多素未谋面的读者客户或者是网友,所以不会轻易把跟朋友的合照发出来。对我而言,真正尴尬的不是管我要漂亮女生的照片,而是要资源,要朋友的微信,或者拜托我牵线搭桥

  如果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或者合作伙伴,我非常乐意把自己的资源奉献出去,也愿意把朋友介绍给朋友。要是能合伙赚点小钱,那我再开心不过了。

  总结起来前提就俩字:靠谱

  不管是单纯出于好感交个朋友,还是工作方面的可能产生利益关系的人,只要双方都是靠谱、并且愿意认识对方的,我十分乐意牵线搭桥。可如果不靠谱,连我这关都过不了的话,那实在不好意思了,没法介绍。

  所以请大家在别人的朋友圈底下收敛一点,觊觎美色也不要表现的过分色狼,毕竟可能还有共同朋友看见,印象分很差的。

  - 中间那个美女真好看,给个微信呗?

  - 不好意思,不方便

  内心OS:我闺蜜太好看了,你配不上。

  ⚈้̤͡ ˌ̫̮ ⚈้̤͡"

  -   明 天 见 啦  -

  (•ૢ⚈͒⌄⚈͒•ૢ) 

  (•ૢ⚈͒⌄⚈͒•ૢ) 

  (•ૢ⚈͒⌄⚈͒•ૢ) 

  每点一个赞,就能助力一次八命变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