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比黔东南更神秘,更灵动,这个门票全免的处女地让你去了不想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比黔东南更神秘,更灵动,这个门票全免的处女地让你去了不想走!

2022-04-23 03:30:39 来源:背包旅行摄影 阅读:载入中…

比黔东南更神秘,更灵动,这个门票全免的处女地让你去了不想走!

  背包旅行 做最好的旅行线路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背包旅行摄影

  贵州,

  因其独有的喀斯特地貌而别有韵味,

  风情万种,姹紫焉红,醉人心。

最美的贵州,也许不在你熟知的黄果树大瀑布、兴义万峰林、马岭河大峡谷、西江千户苗寨……

  而是在那些养在深闺人不识藏,却藏有真正的秘境。当你身临其境,你一定会被惊艳的!

  ©壹米网线

  这里有依山而生的民族村落,人们穿着古朴仿佛让你穿越了到了百年前;

  ©赵来清

  这里有壮丽的自然景观,风景如画。

  © 猫猴子

  这个地方就是安顺,这里年均温14℃。

  这里的美景有很多:

  仡佬村油菜

  这里太美丽了,景色太独特,是一块深藏不露的瑰宝。

  ©秋水行摄

  油菜河本是在山谷中蜿蜒的流淌着一条小河,本地的农民在河道两旁种了大片的油菜,当油菜花盛开的时候,整个山谷都是盛开的油菜花,景色很是好看。

  ©自由的影子

  河边垂钓的当地村民三三两两也悠闲地打发着农闲的时间,这样的美景对他们而言已经熟视无睹,而忙着注视鱼竿下的浮漂。

  没有激流没有漩涡,几乎看不见水在流淌,平静得像是一面镜子倒影着四周的山峰。

  ©秋水行摄

  特别是夕阳西下的时候,柔软的阳光铺洒在草甸上,那些草显得更嫩更绿,人的双眼简直就像是要被那柔柔的绿色溶化一般,让人沉醉。

  漫步在种有油菜花的油菜河边,会有浓烈的芳香伴着湿润的泥土气息扑鼻而来,使人倍觉舒畅、惬意。

  屯堡

  在屯堡,有阅不尽的悠然古韵......

  这里遗留着明朝风情,屯门屯墙,雕花窗栏,淳朴民风,都透着古典韵味,动人的情调

  轻轻戳中人的心~

  屯堡的古建筑大多依山傍水、碉楼耸立、石板房紧凑,院落自成一体的“上合院”、“四合院”建筑与寨中各条小巷连成一体。

  高荡村

  坐落在崇山峻岭之中的高荡村,是一个原汁原味的布依族村寨。

  古物、古桥、古堡,几乎每样建筑都是用石头建成的,看上去干净又漂亮。

  千年布依古寨高荡村坐在家门口聊家常的老人们。

  这座未被商业化的村落,在夕阳余晖下,显得更为神秘和古老。

  格凸河

  贵州紫云格凸河喀斯特地貌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之一。

  整个山体经大自然数万年雕琢,成就了一幅壮丽的山水画。

  岩壁陡峭上有两个很大的溶洞,上面那个叫做“穿上洞”,穿通山体,可以看到洞另一边的天空,下面靠近水面的那个洞就是燕子洞。

  每天随着时间的推移,光柱都能以不同形式乍现,非常神奇。

  穿越在格凸河里,感受一番河水的清凉之气,也是十分不错的。

  景区的苗族村民导游长期接触游客,普通话很不错,也都很热情健谈,不必担心交流问题。

  龙宫景区

  龙宫位于安顺市南郊,与黄果树风景区毗邻,距省会贵阳市116公里。

  有着全国最长、最美丽的水溶洞,还有着多类型的喀斯特景观,被游客赞誉为"大自然的大奇迹"。

  独特的龙文化、淳朴的宗教信仰,清新的田园气息交相辉映,绘就一幅“梦幻龙宫 自在田园”的人间仙境画卷。

  这里有令人无比留恋的美食

  安顺裹卷

  作为安顺特色美食、八大小吃之一,卷皮洁白,香辣爽口,开胃生津,味道多种多样,老人小孩皆爱。

  小锅凉粉

  芫荽、酸萝卜、肉末、凉粉、粉条、洋芋、芹菜、豆腐皮、特制辣椒 ,一起入砂锅烹煮,那香儿、那味儿、那口感,只有等你亲自品尝!

  波波糖

  波波糖,又叫波波酥。它香甜、易化,所以又叫“落口酥”,不仅好吃,营养丰富,并有润肺、止咳的作用。

  这个夏天,

  与其呆在空调房里,

  不如去安顺这个“天然大空调”,

  清凉一夏。

  2 0 1 8 全 年 活 动 报 名 中

  朝圣之旅   圆梦 西藏

  视觉胜宴   相约2018

  喜欢哪条路线 点 点 点 点 图片查看

  咨询报名请加 加 加 阿平

  或者扫扫扫二维码

  -END- & 荐号

自驾说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去

  旅行,就关注这个号!

歌如故

  每一首歌都有一个故事

  每一个故事都值得聆听

每日伴读

  用我的文字

  温暖你的灵魂

  ↓↓点击底部「阅读原文」发现值得买的好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