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圳或东莞2017款翼博手动精翼型,1.5落地大概要多少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深圳或东莞2017款翼博手动精翼型,1.5落地大概要多少钱?

2018-07-03 23:04:11 作者:汽车人汽车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圳或东莞2017款翼博手动精翼型,1.5落地大概要多少钱?

  我是汽车4S店的销售,以后买车,用车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一起共同了解汽车知识,互相探讨

  老大是问的深圳或东莞2017款翼博手动精翼型1.5落地大概要多少钱?根据老大这个要求选择手动挡的,就是2018款 1.5L 手动精翼型这一款官方指导价是需要7.98万。福特4S店也是离我们店是没多远,我是问了里面的朋友这一款车现在是能优惠的1.1万,这样的话裸车价格是需要6.88万。

  福特翼博是定位一款家用小型SUV,适合上下班代步的。现在厂家也是提供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0T,1.5L和2.0L的,也是手动和自动挡的,不过手动挡只有一款的。

  我们是要知道一款车落地组成是:车价格+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接下来我们是分别看每一项。

  1:车价格:2018款 1.5L 手动精翼型这一款官方指导价是需要7.98万,现在终端优惠后价格是需要6.88万。

  2:购置税:购置税:2018年1月1日国家是取消了小排量减免政策,这样购置税是需要:5880元。

  3:保险费:那我是按照购买最经济划算组合,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不过最终是买什么是根据自己需要来买那这样保险费用是需要:4776元。

  4:上牌费:那我们这边自己去车管所上牌也就是需要130元。

  5:上路价格是:车价格+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68800+5880+4776+130=79586元,这样的话2017款翼博手尊1.5落地需要79586元。

  我是汽车人,说的是汽车事,关注“汽车人汽车事”了解更多买车、用车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