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玩《王者荣耀》的人是如何被吸引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玩《王者荣耀》的人是如何被吸引的

2022-01-06 15:35:09 作者:爱音乐的愚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玩《王者荣耀》的人是如何被吸引的

  我在一个网站上看到一个问题,问题对象是当前火热的《王者荣耀游戏。说当前可能不太恰当,因为这款游戏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本人也是曾经的一个玩家,说说我是怎么想的吧。

  问: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王者荣耀》呢?它好玩在哪里?

  答:你注意到了《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我姑且猜测比起单机游戏,你更喜欢玩这一个类型。

  首先你要知道,《王者荣耀》作为一款5v5的游戏,虽然已经发展了六七年了,但还是有很多毛病,无论是在游戏当中的大大小小的bug,还是过于庞大的内存,还有不太良好的游戏生态环境。这些缺点在你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要有心理准备。

  那么《王者荣耀》的魅力到底在哪里呢?

  个人认为,在社交

  游戏本身的娱乐性和趣味性已经能够吸引一大批人了,人与人之间直接对战的游戏总是那么有趣,就像那句“与人斗,其乐无穷”。王者荣耀自身的机制决定了不仅会让你体验游戏升级的快感,还有战胜别人的满足感和虚荣心。

  王者荣耀的画面和建模对比其它热门手游优势不太明显,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优势。但游戏中英雄角色选择历史人物,皮肤也有生活中熟悉的各种IP,种种元素杂糅,纵使没有很精美的画面和建模,单凭英雄人物的情怀故事就能吸引一大批粉丝。

  但是!

  王者荣耀不只是一款娱乐游戏,更是一款社交属性强悍的软件。

  新生代的社交重心正在逐渐往虚拟网络上转移,王者荣耀中的交友和沟通功能,还有游戏中的高自主性,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中大部分的社交行为。因为游戏角色中有兄弟,恋人,对手,父子,师徒等各种关系,可以延续在现实中的关系,在虚拟环境里能让关系变得更加的有趣。

  我作为一个玩家,接触的时间不算长,玩了一段时间后也觉得不过是这样,感觉王者荣耀没意思了,但是每当朋友叫我上号的时候很少拒绝,单排是一个人的心路体验,和朋友一起玩就是全新的感受。

  可能你会担心自己操作菜,招来谩骂和侮辱,遇到这种情况要放宽心态,毕竟这是一款竞技游戏,而且谁还不是从新手开始做起的呢,输赢太过于较真,那游戏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重要的不是游戏本身,而是和你玩游戏的那个(些)人。(当然,如果碰上胜负心很强的人那当我没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