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教男友 | 在一起后男友邋遢不注意要明确要求他收拾好再出门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教男友 | 在一起后男友邋遢不注意要明确要求他收拾好再出门么

2018-07-03 22:16:06 作者:深刻如此 阅读:载入中…

调教男友 | 在一起后男友邋遢不注意要明确要求他收拾好再出门么

  心理学角度

  每天5分钟,分享爱与被爱的经验学问

  幸福获得的更简单

  1

关键词调教男友 | 男友形象 | 阳性强化 

  男人在跟自己在一起后变得邋遢注意形象,(仅在自己面前)明确指出并要求对方收拾好再跟自己出门,男生会是什么反应?会有心理阴影吗?

&深刻

  我是不建议直接明确的要求男友收拾好再出门的,虽然你的要求其实完全不过分,但这很可能会伤及对方的自尊从而激怒他影响你们的感情同时如果他自己不愿意你逼着他收拾好再出门,他也不会开心,对吧?

  那么,比起明确要求对方收拾好再出门,咱们是不是可以帮助对方打扮收拾下呢?是不是可以陪着男友去购物买买衣服帮助他搭配下?

  如果你觉得你男友这些平时做的也没问题只是单独和你在一起的时候邋遢、不注意自己,那么我更建议你需要采取鼓励和夸赞策略,比如今天虽然他还是比较邋遢,但鞋子穿的还不错,是不是可以夸夸他比如今天这双鞋子看起来很帅气,你看见很喜欢,他听到你的夸赞会产生满足感,下一次就更容易做出让你满意的新行为理学认为,纠正对方的行为,用「阳性强化法」的效果远远好于阴性强化法

  阳性强化法是建立训练某种良好行为的治疗技术或矫正方法,也称“正强化法”或“积极强化法”。通过及时奖励目标行为,忽视或淡化异常行为,促进目标行为的产生

  2

关键词调教男友 | 索取礼物 | 提及前任 

  和现任男友提及前男友/其他追求者送给自己的礼物时,男人会看重哪些点?(感觉说高了人家会有嫉妒心理反而故意不送你好东西了,说低了人家觉得你很low也不肯送了)

&深刻

  恋爱中,我们希望男朋友送自己礼物是一件完全正常事情,每一个在恋爱中的女生都希望。但想想男生为什么要送你礼物呢?或者送你的礼物的动机在哪里呢?

  我想绝大部分是因为喜欢你,希望你开心一小部分是因为责任,既然是情侣了,不得不送,对吧。

  那我们想得到朋友的礼物肯定也是需要从这两方面入手:

  加强他对你的喜欢

  增加他的责任感

  求助者想借助其他追求者和自己前任的表现来让男友送自己更好的礼物,这其实就是从上面的第二点来发力了,加强男友应该送自己更好的礼物的责任感。

  可记得我上面提到的了么?男生送你礼物的最大的动力是因为喜欢,如果你一味的只是增加他的责任感,并且你的方式是以其他男生的行为为对比,那么,即使他觉得自己确实也应该像其他追求你的和你的前任一样送你更好的礼物,但同时,你的行为也会让他不满,因为没有男人会喜欢自己的伴侣总提前男友或者别的男生,这会降低他对你的喜欢。

  所以,你以其他人送你礼物来索取更好的礼物的方式,即使暂时奏效,但长期下去,是肯定会降低他对你的喜欢和满意度,那么,当喜欢慢慢减少,他失去送你礼物的最大动力,后面即使你再以这种提及前任和其他男生的方式要求他送你礼物估计也不会有效了,这很可能会让你得不偿失,礼物慢慢没了,爱情可能也会失去

  记住,他对你的喜欢,才是他肯付出的最大动力

  即使你没打算开始一场长期关系,或者你只是想从这个男人那里多得到一些东西,那么我也不建议你以这种方式索要礼物,男人也都不是傻子,让他反感你你得的的只会更少

  想让他送好的礼物,你也可以通过展示自己本身的生活品质来达成,比如你平时都是背LV包的,他绝大不可能送你礼物是一个地摊货吧?

  这里没有网上复制黏贴过来的内容

  每一个字都是刻哥的心里话

  我愿意听

  你的故事

  扫描二维码添加助理

  留言的问题比较多,刻哥每天会拿出来1-2个问题和大家一起分析情况了解有限仅供参考,如需详细咨询请添加助理微信预约。

  深刻情感说:深刻如此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大连市心理学会会员,32岁,刻哥具备八年以上的情感咨询经验、咨询案例千余件,对人格重塑有着独到见解。他的思维方式往往可以帮助求助者认识到其在两性关系思维模式上的固有缺陷;他同时会运用独特的方式方法来处理求助者所面临的众多棘手问题,例如分手挽回,离婚/外遇危机,约会指导,建立吸引等,帮助求助者克服策略和战略上的瓶颈评论奖品期待你的精彩评论留言评论截止到本文发出的第三天(4号)晚上10点,精彩评论第一名获得点赞最多的朋友,可以获得深刻为你准备精美小礼物一件,用来感谢你分享你的观点智慧给大家。您可以联系小助理领取奖品(一切都是免费的,包括运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