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场因“药”的伤害而引起的风波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场因“药”的伤害而引起的风波记忆

2018-07-04 20:32:59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一年,2008年的我本该和别人一样怀揣着对大学青春而激荡的梦想。可是却因为营养不良,对陌生环境的一点不适应。积郁的时间久了,体力有些透支了。

  每天下午,为了能调整适应,让自己身体恢复。我就跑到学校的后山操场去跑步,或许是真的很累,一放学,就很快的想躺在那下铺的床休息,缓存体力。疲劳困顿,让我越来越迷茫和头晕,有点低血糖感觉。每次,当我蹲下来一会,我就觉得一阵的头晕,要定下身体好一会就缓过来。

一场因“药”的伤害而引起的风波记忆

  最开心激动时刻,就是吃到可口饭菜。那里的食堂不像我的家乡高中时期,我恨不得10分钟之内就狼吞虎咽的把那2两饭和里面的菜吃光。因为饭菜太好吃肚子饿得慌,我吃饭从来不会超过15分钟。但是,在这所陌生的大专院校,我一天三餐吃不到2两饭,特别是在热天的时候,那时多想有一口白粥和一小碗素白菜,就认为是很幸福事情了。

  油而腻的菜,硬硬的米饭里夹带着很多的菜汁,使我很难吞咽。看着其他人吃得下,把一碗饭菜一扫而光,我对自己表示很无奈

  也曾很后悔,因为贪图学费便宜,择校前没联系那些同学。后来,被晕乎乎的做着老师的车载到精神科,在后来的日子里以药为伍,也不见身体和精神有所好转。反而更加的难受痛苦。而父母的却一度谎言自欺欺人,不顾我的话语,多次说已经没事,不想吃了。可是却屡遭逼迫。后来,还好结婚,不在与他们生活。婚后的丈夫也不会在我面前说我不正常的伤人话语。也减少了药量,反而觉得身心轻松,索性,后来把药停了。失忆的部分音乐刺激之下,慢慢恢复。

  我不能说想恨我的父母,但是如果他们一而再再而三电话来说些伤人话语。我必定下定决心,拒不来往。作为一个女儿,他们的养育之恩,我必定会用实际行动证明。弥补他们在我身上花费钱财,那些平常对我的抱怨。我很抱歉,不能让他们向村里其他人一样能现在拥有十多万的存款,我还是觉得他们有这辆三轮车就很好了。年迈了,而且有爱酗酒,又何必那么执着于那些往事呢?我是慢慢的放下了,可是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释怀了呢?

  时间会让我成长,会还我一个清白人生。人生就如阅读,给予什么就会收获什么。给予不善,就会有相应的恶果。“药”或许曾让我几度的迷失挣扎,痛苦,放弃。可是心底的那一丝丝觉悟良知并没有被现实和药所泯没。

  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太晚。重要的是要在当下的努力,不可预见的未来随缘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