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结婚了,但新郎没见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结婚了,但新郎没见过”

2018-07-04 23:15:07 作者:水寿 阅读:载入中…

“我结婚了,但新郎没见过”

  

  

  给我个机会

  慢慢喜欢你

  

  

  哈喽,晚上好,我是水寿。

  这是博物馆运营595夜,今天咱们聊聊游戏这件小事

  Chapter.1

  

  生活太苦了,需要一点点甜。

  最近发现,身边喜欢玩游戏的女生越来越多,中午休息,周末聚会,做什么都不如一起玩游戏。

  她们觉得,每次打开游戏,像是进入一个完全不同世界,在里面只做自己喜欢事情,看风景如画,还可以认识三观一致的人。

  朋友青青,每天晚上都要玩一会游戏,名曰放松放松才能睡着。

  她男朋友也喜欢玩,因为游戏,俩人的关系更加亲密默契,什么都能聊到一起去。

  一起吃一起住,把游戏当做是共同爱好,平时吵架了就在游戏里PK一场,谁输了谁洗碗,打扫卫生,颇有乐趣

  现在很少有人把游戏视为洪水猛兽玩游戏和谈恋爱一样,最重要的是开心

  Chapter.2

  水寿参加过一场特别婚礼,朋友在游戏里结婚邀请我去观礼,特地嘱咐不用随份子。

  游戏世界比现实浪漫,只见漫天花舞,她穿着闪闪发光的婚纱脚步轻盈。两个人月老见证下,郑重宣誓。

  我问她是认真的吗?她点头说,网恋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步,争取明年在现实中再举办一次婚礼。

  他们想在游戏里先体验恋爱结婚的过程,慢慢走到现实当中。

  俩人因为游戏结识,觉得彼此都很有趣。经常一起组队冒险,一起努力赚钱养宠物孩子心情好就去行侠仗义,走到哪不分开。

  我又问,你不怕网恋被骗吗?毕竟你们没有见过面。

  难道在现实里恋爱就不会被骗?她说,我们真心相爱,跟在哪发生有关系。

  在她身上,我看到爱情本质只要有勇气,一切皆有可能

  Chapter.3

  实不相瞒,最近我也沉迷在一款网易开发的游戏《逆水寒》里,号称是会呼吸江湖画面格外美,随手截取一张,就可以做壁纸。

  上个月底青年推荐我一定要玩,理由让我无法拒绝:你这么好看,超级适合这款游戏。

  果不其然,我注册之后,光捏脸造型就花了半个小时五官头发衣服还有身材,都可以修改。最后呈现出来的容颜,接近我现实的样子,又好看一点点。

  这款游戏的自由度特别高,不必拘泥于升级打怪,完成各种任务模式,怎么开心就怎么玩。

  春暖花开时节,一定要去喝一杯桃花

  下水捉鱼,弄湿衣服也不在意

  路过茶馆,喝一碗茶

  草原骑马,冬天去打雪仗

  坐船逃票,夜闯衙门

  不高兴走路,就飞檐走壁,或者月色中御剑飞行

  ……

  还可以造自己房子,有自己的庄园和鱼塘,好奇心不会被限制,一切都可以探索

  在我看来,《逆水寒》像个完整的次世界,可以带你见所有的世面,还能帮你脱单。

  里面有独一无二的「露水情缘玩法人人可以去青楼体验生活

  当然青楼不是做那种事的地方,而是清雅放松之地。里面没有NPC,全是真人角色扮演,你可以做客人,也可以选择做接客赚钱。

  陌生人随机交友配对,聊天、跳舞、弹琴、喝酒,一切凭自愿,不可强迫。

  如果能聊的开心,那就在一起谈风花月雪,如果不适合,那就有缘再见,让爱情纯粹一点。

  毕竟所有江湖偶遇,都是宿命相逢。

  来吧,我在逆水寒等你。

  今晚我们聊聊

  你在游戏里有没有心动

  评论区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