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Beauty | 夏日种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Beauty | 夏日种草

2018-07-05 12:16:30 作者:dc.l 阅读:载入中…

Beauty | 夏日种草

  "

  夏日温度,晕红了玫瑰色的脸颊

  睫毛垂下,是太妃糖色温柔眼眸...

  阳光需要这些美丽细节才能反射出

  迷人的,美轮美奂的光 ...

  "

  " I fall in love with detials. "

  

  

  ong of the day 

  Like a Balloon - Renée

  夏日,让你变美的东西,都在这里

  马上开始今天的beauty种草~

  前两期内容都在推荐漂亮连衣裙时髦的手袋鞋履,于是这次开篇,就要来分享最爱的夏日妆容: “玫瑰色腮红”与“太妃糖色眼影”。

  Tom Ford四色眼影一直都是我所有眼影盘中的最爱之一,不仅仅是它高级外表,而是色系搭配真的非常适合我,只要一个眼影盘就可以满足对日常妆容的不同需求,冬天里最主要用到的是大地色系#Cocoa Mirage,而夏日,就会偏爱带着点光泽感的#Nude Dip?

  #Nude Dipji不挑肤色,算是化妆袋的常备眼影盘,并且使用率很高,它带着一点点光泽,不会让眼妆看起来很死板,但没有很blingbling,颜色过度的恰到好处。我通常会先用Tom Ford 眼部打底再上眼影,用 ③ 先轻轻薄薄涂一层在眼窝,④ 适当加强眼尾,让眼妆看起来更有层次(有时候我也会根据需求mix一些其他颜色)② 作为最后的blending,也是用Tom Ford的#13号眼影刷均匀整个眼妆,① 打亮眉骨下方。

  当然,你也可以按照自己习惯需求调整它们的顺序,但一盘#Nude Dip完全可以完成夏日的太妃糖色眼妆~

  口红?最近的爱用色号是CPB #310 和M.A.C#Chili,这两只都是砖红色,比起正红色,它带着一点点橘,我觉得它们更可以完美夏日的太妃糖色妆容,CPB很滋润,几乎可以不需要唇膏打底,M.A.C是哑光质地,饱和度很高,上唇非常美~

  嗯,最近还很喜欢用这个很厉害的Hourglass高光腮红修容盘,定妆、腮红、修容、高光,完美实用的"All in one",特别适合旅行,5个颜色,4种修容功能,其中右上④ 腮红也是很适合夏日的玫瑰粉色

  ① Surreal Light:带着微微闪耀感的定妆粉;

  ② Surreal Bronze Light:自然古铜色修容;

  ③ Surreal Glow 裸粉色腮红;

  ④ Surreal Effect 玫瑰色腮红;

  ⑤ Surreal Strobe Light高光;

  我会经常备一支或几支面部精油,因为它们既可以单独使用,又可以添加进护肤品内,并且不会和其他护肤步骤冲突,每一次按摩过程也会给自己一个小小的享受过程。

  而最貌美的面油,大概就是这瓶来自diptyque的“焕颜润泽精华油”, 小小的透明瓶子玫瑰花瓣在轻盈的精油上绽放,并随瓶身缓缓流动,第一眼就被打动,真的令人无法拒绝这样的优雅.... 护肤之艺,大概就是如此。

  既然是diptyque,当然是不可以忽略香气这件事,每次用滴管滴在指尖,玫瑰花瓣香味会随即散发出自然的香气,同时,滋润的甜杏仁及白鸢尾也一起释放强大的保湿成分

  它的质地很轻薄,轻轻按摩就会很容易吸收,不会感到油腻,对于干皮,其实可以常备一瓶面油,皮肤感觉特别干的时候,我会在面霜前单独使用它2-3滴,做面部按摩,以补充水分,平日也会根据心情取1滴融入在面霜中,提高保湿效果

  * 纯天然成分,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哦~

  然而,若你认为妆容不够精致完美,也许不该立刻归咎于粉底液或眼线笔,而是最重要清洁

  论众多清洁面膜中,效用极佳,性价比最高,还是很推荐Kiehl's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

  作为Kiehl's明星产品之一,毛孔专家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也是名副其实好用,首先它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味道,打开瓶盖闻到的就是它的主要成分 - “亚马逊白泥”,这种神奇泥土蕴含丰富矿物质,能够吸附污垢多余油脂,具有深层净化毛孔功效,同时提亮肤色、平滑肌肤、收缩毛孔;其中的另一成分天然燕麦仁细粉会辅助祛除角质;除此之外,它还含具有镇定以及修复作用的库拉索芦荟叶汁,它不仅可以杀菌令皮肤保持清洁,还能够深入毛孔,为肌肤提供水分,保湿修护,帮助调理肌肤纹理,让肌肤更加水嫩白皙

  其实去年就有安利过这瓶白泥面膜,既然再次作为夏日beauty爱物推荐,那么这次就来分享下,我是如果用它来做日常清洁的~

  DC肤质:干性、敏感,角质层薄

  准备1. 化妆棉;2. 棉巾;3. Kiehl's白泥面膜

  做面膜之前,基础清洁是非必要的,因为皮肤很敏感,无论什么季节, 我日常都是用冷水洗脸,但如果需要进行深层清洁,我会在基础清洁之后,取厚的化妆棉沾湿热水,敷在需要进行深层清洁的部位,让毛孔打开。

  在需要进行深度清洁的位置涂上白泥面膜,使用量可以根据需求来决定,但通常我会涂抹的比较厚一些,如果想全脸使用,角质层薄的地方要涂薄一些。

  敷上静候10-15分钟后(切忌敷太久),面膜会完全干透,再用准备好的棉巾沾湿温水,慢慢软化面膜,清洗的过程不会刺激皮肤,反而会感觉皮肤变得细滑,这个过程中也会发现有一些小黑头/污垢浮出,如果不是很顽固的话,很容易就被清洗掉。

  彻底清洁后会发现,深层清洁的位置干净很多,并且变得很清透,不会痛或发红,且皮肤不会立刻变得干燥,依然会有润的感觉,但也要迅速做好保湿工作,比如可以立即敷一片保湿面膜,之后再继续护肤步骤。最明显感受是第二日,皮肤会感觉细腻柔软,妆容也变得服帖。

  这里,还有几款“DC爱用”推荐给你?:

  超人气的淡斑精华、干皮救星高保湿霜和丰润水凝保湿精华乳,它们都是Kiehl's明星护肤产品,同时,也会在白泥面膜深度清洁后,更加有效滋养肌肤~ 嗯,夏日的话,我还会再备上这支Kiehl's防晒隔离乳~

  今年夏日,Kiehl's的限量版?白泥面膜再次回归,今年的公益项目Kiehl's携手陈冠希发布,这次“YELLOW CAPTAIN 熊猫队长”公益限量版的特别之处依然是瓶盖上可爱的熊猫形象黄色帽子彰显时髦潮流的同时也寓意安全洁净,皮肤的毛孔要清洁,而大熊猫的生存环境也要清洁,限量版部分销售收入也将捐赠予山水自然保护中心野生大熊猫社区保护项目,呼吁更多人关注大熊猫生存环境的净化与保护。限量版在Kiehl's线下门店、官网、天猫都有售卖哦~

  ▼

  最后的使用小贴士:根据肤质的不同,白泥面膜的使用频率也是不一样的;中性偏油性肌肤(比如男生), 可根据季节和自身需求一周使用 2次左右,而中性及中偏干的肤质每周使用1次作为特殊护理即可,别忘记,身为“毛孔专家”的白泥面膜,同时还可以用于身体解决皮肤粗糙,毛孔粗大问题

  最近,我的包包里多了一件美物,就是这支很Lano“101 multi-balm”,因为我也不知道某一天,会不会与因为匆忙,忘记带护唇膏,护手霜,或者在某个时刻,需要一些特别的肌肤护理,于是,这支101万能膏给了我一种额外的安全感

  这支蜜桃色的小软管中装着非常滋润的膏体,它的主要成分是维他命E与羊脂油,可模拟皮肤自身产生的油脂,无任何添加,非常天然,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它可以用于全身,极敏感肌肤、哺乳期女性婴儿都可放心使用。

  你能想到的需求,101万能膏几乎都可以满足,比如滋润双唇,缓解指缘边的倒刺,修复身体局部干燥的肌肤,帮助镇定夏天蚊虫的叮咬,甚至,还可以固定眉形,和细碎发丝..... 可以说是非常万能了。

  Lano“101 multi-balm” 有5中味道,?椰子,?青苹果,?草莓,?梨,和这支甜甜的?桃子,其中桃子含有桃仁油,一种不饱和脂肪酸和维他命的混合物,可帮助修复并光滑肌肤。嗯.....当然,还散发着淡淡的蜜桃香气~

  某天清晨,艺术家Dominique Novak沐浴时突然找不到香皂,于是就把浴室剩下的小碎块粘在一起,这次意外中,她观察到了香皂也可以拥有独特的纹理,于是Savons Gemme诞生了,它就是传说世界上最美的手工宝石皂~

  Dominique曾在南法的香水小镇格拉斯生活过一阵子,对香氛十分着迷,所以她加入了不同的天然精油,让香皂拥有迷人的香调。每一颗Savons Gemme都以180道工序切割出来,纯手工制作,原材料,与精油原料都来自法国、瑞士等地,同时是蕴含植物甘油、精华、维他命,让肌肤高度保湿。每一块宝石皂都按照宝石最原始样子手工制作,因此拥有独一无二形状和纹理。

  上次去东京,DC特别入手这块玫瑰色的Rose Quartz,非常貌美,起泡很赞,重要的是,它无论使用多少次,精致的宝石纹路都不会被破坏,一直保持最美的状态,但香气其实没有想象的馥郁,淡淡的花香,总之,放在bathroom,一定是颜值非常高的小物~

  achajuan,来自瑞典很低调,但产品都非常好用的洗护品牌,它的洗发护发应该是很多博主都推荐过,但是身体系列似乎还比较冷门,所以,这次DC要来安利Sachajuan也非常好用的身体系列

  我一直对Ginger flower有着特别的好感,它很特别,不娇柔,不过分甜美,是完全不属于少女心那派的花香,Sachajuan也没有给它施过多的脂粉感,清新中夹杂着一点点甜,像一杯茶,这种恰到好处的香调让人感到舒心

  ody Lotion的质地很流动,没有很厚重的感觉,很容易就推开进皮肤,加上姜花的香气,就更加适合夏日,滋润度在这个季节也刚刚好。

  我会喜欢不同香水调的身体乳,但也需要像Sachajuan这样的天然体香~

  近几年深感,女人们不仅仅需要美丽的护肤小物,牙膏也要时髦起来,它需要和普通牙膏有一样出色的功效,同时还要貌美,以及可以散发特别的香气。

  香氛牙膏品牌Lebon的创始人Palacci夫妇将Lebon坐标在格拉斯,用调香的方式来制作牙膏,因为是入口的东西,成分和萃取过程十分严谨,不含氟、防腐剂、无人工香料保留薄荷的香气,还将并优雅的天然香气融入其中。

  6个味道,每一个味道都来自他们的旅行记忆:夏恋热带假期 - 菠萝薄荷、昂蒂布泳池 -甘草薄荷、诺卡利纳别墅 - 肉桂薄荷、费拉角情怀 - 新鲜薄荷、自然纯净的白 - 亮白薄荷,以及DC最近爱用,也是我认为最美丽的一支❤️:挥霍无度的甜 - 玫瑰薄荷。

  是的,听到这个名字的第一刻,我就被种草了,包装是淡淡的粉色,当然也是非常貌美。

  Lebon的起泡不多,适合不喜欢很多泡泡的人,但泡沫很细腻,味道甜甜的,薄荷并不是很重,恰巧适合我这种不喜欢薄荷味道极强的牙膏,幸福感是每一次刷牙,都可以享受到淡淡的玫瑰香气,女人对玫瑰拥有无比的热情,一支小小的玫瑰牙膏,当然更是难以拒绝的~

  虽然每次也只有在旅行时才会用到,但买化妆袋已经成为我的一个爱好,并且,每次收拾行李时,我都会特别精心挑选适合的化妆袋,然后将那些瓶瓶罐罐放进,它们不仅仅是一个具有收纳功能的工具,和所有配饰一样,它们也可以带来美丽的心情,以及护肤的乐趣

  最近刚刚购入的化妆袋就是这支粉色的MYLAN,日本的小众生活方式品牌,前些日子在六本木Midtown的伊势丹开设了柜台(同时它也在新宿伊势丹设有专柜)售卖时装和一些配饰;看见这支包包的第一眼,它的细节和颜色就打动我,没有过多犹豫,就决定要把它收回家。

  紫色logo刺绣,金色拉链,底部有皮革包裹,每一个细节都很精致,并且讨我喜欢~❤️

  这款化妆袋有两个size,这支大号容量很大,除了日常所有护肤品,头发喷雾、身体乳也都可以通通容纳,内里还有一个小隔层,可以放收纳小东西。如果是日常实用,也可以购买小号;同时,它还有另外一款开盖式化妆袋哦~

  除了专柜,你也可以在http://www.house-of-mylan.com买到~

  今天的种草结束,从清洁面膜、香氛牙膏到万能药膏,它们会照顾到夏日身体的每一个细节,以及最后可以容纳这些美物的MYLAN化妆袋,希望你们依然会很喜欢 ❤️~

  ~ Happy Summer~

  ·ENJOY·

  LOVE FROM DC

  你可能也喜欢

  夏日“小岛” | 一份值得收藏的愿望清单

  如果你喜欢DC的文章,

  记得置顶?DC_Fashionbook的公众号哦

  ?

  本期所有文字均为原创

  请任何媒体或个人切勿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擅自截取段落、转载、

  使用本公众帐号中带有[原创]标识的文章图片。如果您希望转载,请联系我们并取得授权,非常感谢。

  感谢一直默默follow我的你们~

  新浪微博:@DC_Fashionbook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Beauty | 夏日种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