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越喜欢你,就越不回你信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越喜欢你,就越不回你信息!

2018-07-05 21:03:28 作者:伴你的一玄 来源:夏一玄 阅读:载入中…

男人越喜欢你,就越不回你信息!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夏一玄」即可关注

  回复晚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作者:夏一玄    音乐:纸短情长--萧忆情Alex

  雨果曾说:真爱的第一个征兆,在男孩身上是胆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胆。”咋看精辟有理,细想却不全是如此。

  喜欢个人会变得胆怯,变得小心翼翼,但这种心理不是男生的专属,女生也会如此;

  而真正喜欢一个人,即使有一万个后退的念头,也会生出一万零一次前进的勇气,无论男女

  可是很多道理都是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有个女听友曾问我:“听说男生面对喜欢的人都会装酷,会显得很高冷,越是喜欢你,就越不回你的信息,一玄哥,是这样子的吗?”

   1 

  我不否认,大都数男生都喜欢装酷来吸引女生的注意,但是越喜欢你,就越不回你信息这个自我安慰逻辑实在是令我吃惊

  不禁想起邻居家的小姐姐佩妮曾跟我提前的往事

  佩妮姐说,以前在单位遇到了一个喜欢的男子,他是佩妮姐的上司也是公司的大股东,不仅在工作上总是很照顾佩妮姐,而且下班后常常和佩妮姐打成一片

  有时一起在公司旗下的健身房健身,偶尔聚餐也相处得很愉快

  可奇怪的是,佩妮姐给他发微信时候,他总是不回。

  刚开始,佩妮姐总会安慰自己可能他的通信录里太多人了,只是没看到信息,或者他可能在忙,忙着忙着就忘了回,自己有时候不是也会这样吗?……

  再想想很多人都是在线上聊得热火朝天线下异常尴尬,他们这种恰恰相反的情况或许更乐观些。

  更有趣的是,在那个时候不知道哪里来的一个观念引起了她的注意,大概男人越喜欢你,就会越不理你”;

  于是便对号入座了,佩妮姐还为此暗自欣喜,并计划主动出击。

  谁料有一日男子正在向同事求助,要怎么追女孩子的时候,被路过的佩妮姐听到了,对象却不是她。

  男子谈起另一个女孩子的时候那种欣喜若狂感觉,佩妮姐看在眼里,苦却只能憋在心里。

  试想一下,喜欢一个人是不是会忍不住想他、关注他?那么如果他喜欢你,怎么可能会看不到你的信息?又有什么理由不回你?

  一个喜欢你的人可能会琢磨再三才回复你,但不可能会不回你。

   

  一次不回你可以理解欲擒故纵,两次不回也可以给他找找理由,但总是不回你的答案只有一个:他的心里没有你。

   2 

  当然,现实中也确实有不少男生,见到喜欢的人总是装酷,在喜欢的人面前总是装高冷,明明内心波涛汹涌表面要强平静

  可是他们不知道,喜欢他们的女生,有多憋屈。

  听友七七跟我说:

  “曾经喜欢上一位学长,他们是同一个社团的,学长很有才,但却总给人一种很冷的感觉,那时候我就在想,学长是不是有过什么故事难以释怀。”

  可爱的七七带着袁湘琴那种傻劲,一直想融化学长这座冰山

  学长打篮球的时候七七常候在旁边给他递水递纸巾;哪里有学长,哪里就有七七的身影

  有一次,七七跟着学长去兼职,回来的时候他们坐的是公交,七七坐靠窗的位置,学长就坐七七旁边。

  七七多想学长再靠近一点点啊,可是他一副君子模样是不可能的了。

  七七灵机一动便倒头装睡,头一会晃到学长肩上。

  一时晃到公交的玻璃镜上,公交的窗边横架着一条铁棒,七七没有注意到,随着公交的颠簸撞了好几次,疼得用手垫着头继续装;

  可学长看在眼里却丝毫没有准备护着七七头部意思

  七七失落了,心想或许学长对她真的只是照应学妹这么简单,没别的意思吧,头也不再往学长的那边倒。

  后来,七七选择勇敢跟她告白耐心陪在她身边的泽腾在一起了,现在过得很幸福

  七七还感慨说:“后来得知学长原来对自己是有好感的,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怎么表达

  可是那段对学长好的日子,除了真心欢喜,也尝够了失望

  其实需要的不过是他的回应而已,有那么难?如果真的难,那就是学长爱面子爱自己多罢了。”

  我一直觉得要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才会发自内心的过得快乐,可是七七的故事让我明白,跟一个坦坦荡荡对自己好的人在一起也可以过得很幸福

   

  扭扭捏捏的感情太磨人,没有说出口的爱大都是不够爱。

   3 

  所以别再相信我喜欢你,但是不知道怎么回应你”、“我喜欢你,但是不敢说,怕你会不理我”这种傻话了

  如果一个人足够喜欢你,他会忍不住想你,忍不住主动联系你,更加忍不住靠近你和你说话;

  别再为对方借口,什么腼腆、什么害怕失去,什么小心翼翼,不过是不够喜欢你而已。

  你要明白,真正爱你的人,再腼腆也是会变得勇敢主动起来,哪会忍得住不理你?

   

  别再去等一个总是不回你消息的人了,离开他,你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而那个很好的你,终会遇到一个闲时与你立黄昏 灶前笑问粥可温的人。

  一|玄|推|荐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阅读

  - 今日互动 -

  男人越喜欢你就越不理你了吗?

  喜欢一玄的声音吗?

  点击下面 喜欢作者  打赏一个试试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