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礼物还是“送命”这种情况,你越送礼物她越不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送礼物还是“送命”这种情况,你越送礼物她越不理你!

2018-02-12 21:46:20 作者:©学长 阅读:载入中…

送礼物还是“送命”这种情况,你越送礼物她越不理你!

  又到了一年一度情人节,其实原本情人节是情侣之间的节日,但是很多单身狗却借着这个机会蠢蠢欲动,心里在不断的盘算,买个鲜花、送个礼物,然后恰到好处的表个白,就把妹纸拿下了!

  理想终究是美好的,现实是惨淡而且凄凉的,君不见:情人节被扔垃圾桶的鲜花,捡起来都可以建好几个皇家园林了;情人节发出的“好人卡”连起来,都可以绕地球好几圈了,嗯,香飘飘外面,全是“好人卡”……

  一说就搂不住了,感觉有点在嘲讽单身狗的意思,其实,不是,学长真心是有点鲁迅先生痛斥阿Q的感觉: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男人活得很卑微,一旦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就立刻把自己放在了尘埃里,就像张爱玲说的:“恨不得在那里开出花来~”

  可是,尘埃里是开不出花来的,只有“心花”还在怒放,在寒风中凄惨又悲凉,一首《凉凉》送给你~

  说了这么多,作为我们的直男用户肯定又要开喷了:“瞎逼逼什么,到底送不送礼物,你倒是说啊。”

  其实网络上,总是有这么一批人,他们是天生的键盘侠,这个明星不好我看不惯,我就骂;这个文章不行,对我没用,我就踩;这个不好那个不行,总之没有一个满意的……

  其实,他们在大肆评论挑三拣四时候,从来不会感恩,更别说感激,不对感谢了,他们就是天生的免费自由者,你给的东西,我觉得不好,你就是垃圾,他们从来不想想:我要的东西,别人为什么要给?我付出了什么?

  同样的,在感情里也是这样:

  我喜欢你,所以你要喜欢我

  我对你好,所以你要对我好;

  我很爱你,所以你要爱我;

  我给你付出很多,所以你要爱我;

  我把我所有好的都给你,所以你要爱我不能背叛我;

  我非常非常爱你,所以你也要非常爱我,甚至比我爱你,还爱我。

  ……

  总之,他们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意淫了一生,却从来不思考

  情人节送礼物,是谁规定的?

  情人节我为什么要给她送礼物?

  她收到礼物后,是什么感觉?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她对于我的礼物,是欣赏还是讨厌?

  她对于我的态度,是有好感还是不喜欢

  她会不会拒绝我的礼物,为什么?礼物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

  看到这里,有些玻璃心又开始抱怨

  送个礼物太麻烦

  你们女人太麻烦了

  我喜欢你还用说嘛?

  我给你买礼物还嫌不好?

  ……

  有这样思维想法的人,永远可能成熟,他们说话做事情,永远沉浸在自我的世界里,永远不可能明白对方需求是什么。

  其实,收回来,在跟大家讲,要不要送礼物之前,我们先剖析一下,送礼物的心理,那就是为什么很多男生,尤其是在追求妹纸的男生,总是觉得要送礼物呢?

  心理学的范畴,有一个心理现象非常有意思:“补偿心理”。

  如果你没有钱,那么你会用其它的办法来弥补。

  就像小时候,如果父母总是在外面,没法多陪伴你,那么回来之后就会对你异常的好,给你钱花没不少的礼物,甚至各种宠溺你。

  同样的,当你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凭借自己的个人魅力能力,无法吸引对方的时候,你选择用买礼物请吃喝的方式来弥补你的不足,这个就是典型的”弥补心理“。

  可是,在对方的眼里,你这样的行为代表着什么?

  哦,这个男人没有自信,觉得光靠自己没法征服我,只好用送礼物的方式收买我!可是这样的男人,没有自信,又没有魅力,又没有钱,还这么低微,我真的要考虑他吗?

  学过吸引学的人都知道,一旦女人处于理性思维的时候,你就完蛋了。

  当然,尽管是在追求阶段,你完全不送礼物,也太没有诚意了,可是送礼物,又会破坏吸引力,怎么办?

  看看谁有好的办法,说得好的有奖。

  没有办法,但情况紧急想找学长的,可以通过分析师来找学长。

  不送礼物怎么追妹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