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焦虑了,然后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焦虑了,然后呢?

2018-07-06 00:15:34 作者:主理人小姐姐 阅读:载入中…

焦虑了,然后呢?

  今天跟大家报个道,这周前几天都没有发稿,是因为我的焦虑症又集中爆发了。

  焦虑的原因

  一是我觉得手头稿子不好

  二是我觉得工作没有头绪不知道如何展开

  说说原因,我希望我能每天都尽量提供比较质量的文章,但是文章质量往往是和花费时间正比的,但是这一周因为我从上海回来之后积压的很多内容产出以外的工作:运营-规划-对外交流,占用了我几乎所有的白天时间,所以我陆陆续续写的几篇热点稿子,我都不是很满意,而之前我的作者们交的稿子,我也没有改出来。

  说出来可能不信,其实改作者的稿子比自己写花费的时间更长,因为这相当于我先花时间定约稿方向,收到初稿,再花时间理解他们的素材,他们的想法,给出修改意见,最后在二稿甚至三稿基础调整,几次去回,相当于返工几次,时间加起来自然就是自己写稿的几倍了。

  没有我认为能拿的出手的头条,所以只好选择不推了。

  而关于工作没有头绪这件事,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和你们说起,你们也知道,我们号是我自己一个人拿钱做的,最大的花费就是作者的稿费

  而我们的稿费是200-600不等,比不少有财力支持账号给的多得,将心比心,我认为我的作者还是值这个价钱的(特别感谢有的作者,说拿这个钱,就要对的起这个钱),当然我也只选择我认为值这个价格区间的作者(特别贵的我也给不起啊hh,当然特别一般的也不用来浪费双方的时间了)

  为了未来的良性运转,我希望这个账号能真正的靠商业模式运转起来,而商业模式不仅仅是你们看到的那点点广告了。

  所以,内容以外还有很多围绕账号的变现工作要展开,当然这些工作都不呈现在推文里,但是也是我作为号主要去做的。

  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半,这些变现途径在慢慢的变得更为明朗和多样,也就是说下半年我有赚到更多的钱的机会,但是这个机会也随着带来了一些问题

  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精力

  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我也只有24小时,光内容上的创作设计就要花费我很多的时间。

  而做下半年我想做的事情,则每一步都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所以这两天,我都在努力的去设计如何安排我的时间,如何用最小的力气办成最大的事情。

  也就是如何让这个账号,这个品牌,甚至是这个公司未来的路径更加清晰

  但是压力也如影而至。

  因为很怕做不好。

  于是,我的焦虑症和社交障碍又一次爆发了。

  具体表现为就是不上微信,屏蔽一切的社交软件,从社交世界里消失,躲到自己的小壳子里。

  直到昨天晚上,我才在自己的小号微信上,频繁发票圈来倾吐这两天的思考

  那是因为,这两天我虽然焦虑,但是也一步步的把这两件事默默的推进了,现在在我看来,下半年,至少已经得到了一个初步比较清晰的版图。

  更重要的是,我要一点点的克服自己人格中容易焦虑的部分

  因为我知道焦虑最大的坏处,是让自己的精神世界得不到足够自由呼吸

  而那种深陷泥土感觉,我不再想要。

  我不是那种把自己看成世界的中心的人,我也不觉得对于其他人,我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但是我确定,有些人,能从我的焦虑里找到共鸣

  所以,虽然这是一篇极为私人的文章,我还是写出来,分享给你们。

  分享给你们这两天我的顾虑,我的暂时逃避,我的软弱

  更重要的是我决定让自己的内心天天更自由更坚强决心

  因为曾经,我爆发社交障碍后,自我克服花费的时间,会至少一个多星期

  而基本一个两月就要发作一次。

  经过我一次次的努力,时间的确在一点点缩短。

  我相信未来我能完全走出自我焦虑和社交障碍。

  虽然这中间会免不了会向软弱的自己投降。

  但那又怎样了,向自己投降,然后拥抱自己,拥抱下一次站起来更强大的自己。

  明天会回复更新,各位,头条会是一条有品质的广告,次条是这两天我特别喜欢的两部电影

  周六周日也会正常更新的,感谢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这两天的等待

  如果你们想和我聊聊关于焦虑的话题,可以留言,恢复更新后,我会找时间详细聊聊我具体是用什么方法来自我克服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焦虑了,然后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