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发朋友圈却不回复好友信息的说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发朋友圈却不回复好友信息的说明

2018-07-06 06:30:03 作者:仲念念 来源:初芒 阅读:载入中…

关于发朋友圈却不回复好友信息的说明

  文 | 仲念念

  图 | 来自网络

  01

  前几天我闺蜜男朋友参加了一个歌唱比赛,闺蜜发信息跟我说,让我帮忙投个票。

  我没有回复她,因为我那会儿忙着写文章

  写完以后发布,就忙着回复留言,然后各各平台更新一下,全部忙完以后,我又开始写其他的文章

  后来,我就把这事给忘了。

  晚上的时候,我发文章到朋友圈里,说今天的工作终于忙完了,我整个人都要累的虚脱了。

  然后她叮咚一条信息过来,说,你不回复我的信息,却发了朋友圈,还是真爱吗?

  我这才想起,原来,我忘了回复她的信息。

  我跟她说,忙,忙完了,有一种潜意识回复就是我看到了,就以为回复过了,你要不说几次,我还真不想起来。

  她倒是没有多生气,因为她是知道的,我向来都是忙起来无边无沿,连饭都顾不上吃。

  但是这一点,有些人,未必知道。

  02

  上次,有一个读者留言跟我说,他想知道怎样才能提高写作希望我能告诉他。

  我看到信息的时候,在脑子里想了很久,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因为我是一个比较笨的人,向来用的都是笨功夫

  我不知道有什么样的技巧可以提高写作能力,只是一直不停地写,不停地写,写的足够多了,就得心应手了而已。

  可是这一点我不知道该怎样跟他表达

  因为我觉得这实在算不上是实质性建议,再加上又有其他的工作要忙,就索性标成了“未读信息”,心想,会忙完了再总结出来发给他吧。

  晚上,我总结了好几百字,全部都是我的一些写作心得,可我发给他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被删除了。

  老实说,那一刻我挺失落的。

  那是一种被人误会了却无处解释无可奈何

  然后我登录微信公众平台,发现他跟我留言说:“我相信你才会关注你,没想到你那么高冷,连句话都不肯说,呵呵,看错了人。”

  着实冤枉。

  03

  这种情况你们一定也遇到过。

  很多时候,信息真的很多,一时半会儿回复不过来,一忙难免就忘了。

  而发朋友圈呢,有时的确是工作需要不得已才随手发的,并不是真的不愿意回复你。

  自然也是知道的,这样对人很不尊重。看到一个人发了朋友圈,却没有回复自己的信息,心里难免不舒服

  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不舒服

  但是你换位思考一下,万事绝对,万一他是真的在忙呢?你认为他对你不尊重,其实他是真的没空。

  凡事想当然,是一个人不够成熟表现

  当然了,我不是说你不成熟,我只是觉得每个成年人都有自己的难处,有时候少一些责备,多一些体谅,事情是不是就会简单一些呢。

  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样的,我只知道我是这样。

  我从来都不是刻意不回复谁的信息,有时候真的是来不及。

  我无法阻止别人对我的误解,也不想给自己做任何解释,只是想说,具体问题得具体分析

  不是所有在发朋友圈的人,都是故意不回复微信信息。

  如果你因此删了他,只能说明你们两个人,有缘无分。

  04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跟人之间的感情,变得特别脆弱了。

  我跟你用同样的表情包,我们一拍即合,觉得会是彼此的生死之交,但是没过两天,却发现他喜欢一个我不喜欢明星

  算了,不是一路人,还是不要做朋友了。

  于是,就真的再也没有跟对方说过一句话

  你看,现在的人啊,不仅交友成本低,就连分开都没有一点仪式感,说声再见就真的一生不会再见了。

  时间就是这么一个大浪淘沙过程

  走的是过客,留下的才是朋友。

  所以很多事情无需计较,无需问个是非对错,凡事随心就好,不是朋友你强求不来,是朋友即便不强求也不会走。

  发朋友圈不回复信息也是一样的。

  有的人觉得,这是一种对人极其不尊重的表现,觉得这个人不值得交往,于是就想当然的自己做决定,删了他,不再联系了。

  可他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他当时再做一些什么事情,你其实一无所知

  而这些事情其实从来无需解释,懂的人不会怀疑,不懂的人你说了他也不信。

  即便如此,我依旧想说一声,你可以不喜欢别人发了朋友圈却不回复你信息的这种行为,但是你不要想当然的去怀疑他的人品

  一个成熟的人会觉得可以责备的人越来越少。

  人人都有他的难处。

  -END-

  仲念念

  简书推荐作者自由撰稿人

  一个特立独行的94年姑娘渴望执笔流浪

  与遇见所有美好不期而遇

  个人原创公众号:仲念念(ID:Anian0721-)

  题图 | 来自网络

  声明 | 转载请联系作者

  投稿 |chumang@yuewen.com

  长按关注初芒

  青春很小,而你恰好发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