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像花一样美丽的蝴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像花一样美丽的蝴蝶

2018-07-06 16:39:00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像花一样美丽的蝴蝶

  像花一样美丽蝴蝶

  文/赵元波

  苍蝇有点想不通,为什么人类就那么恨它们呢,把它们当做四害之首,处处与它们为敌,用拍子打,用药打,用香薰,总是一副欲除之而后快的样子,弄得它们东躲西藏,惶惶不可终日,蝴蝶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可人类就是一个劲儿地说蝴蝶的好话,说蝴蝶长得漂亮,苍蝇长得丑陋,这人类呀,就是带着一副有色眼镜看待苍蝇,这不公平

  这天,一只苍蝇偷偷地尾随在一只蝴蝶后面,它要看看人类眼里美丽的蝴蝶是怎么生活的。

  蝴蝶轻扇翅膀,来到一朵玫瑰花的面前。粉红的玫瑰散发出一股香甜味儿,苍蝇不由得舔了舔自己的嘴:真香呀!它都有点把持不住自己了,想和那朵玫瑰来个亲密接触,吮吸一下玫瑰的甜蜜

  可人家蝴蝶呢,只是在给玫瑰跳舞,才不会上去和玫瑰亲密接触呢!一位穿着裙子姑娘见了,走上前去,和玫瑰、蝴蝶玩起了自拍,其乐融融,本身就是一副很美的画面

  这下,苍蝇明白了:蝴蝶常常跟美丽的玫瑰花在一起,也就有了花一样的美丽,姑娘也才喜欢和它们玩自拍;反观自己,经常出入藏污纳垢地方,人类唯恐避之不及,见到它,就像见到了肮脏的东西一样,讨人嫌也就是情理中的事。

  更美丽的花儿在一起,你也就像美丽的花儿一样;与垃圾为伍,也跟垃圾差不了多少;跟什么样的人,你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