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爱是不用整天挂在嘴边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的爱是不用整天挂在嘴边的

2018-07-06 13:39:25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街上看到那些男人搂着女人的手,然后给他们买各种鲜花礼物。然后看着自己经历,那仿佛是一幅最有趣幽默讽刺画。

  有时候我会觉得那些人好像一些骄傲胜利者在像我炫耀他们的爱情甜蜜似漆。可我只能说这些情侣们没经历过真正的痛苦磨难,没经历过大喜大悲。没有在人生悬崖峭壁走过一遭。而对于我这样从小生活就很不宽裕生活结巴的人来讲,那些是无所谓有,也无所谓无的。换言之,有没有鲜花礼物,我照样可以活得像自己,最真实的自己,不娇作,不虚伪。掺了水的酒始终是假酒,垄过的鼻子,纹绣的眉毛,她们始终是假货。我不会为了追求美而去做这些事情,总觉得不必如此花费钱财时间,去当个美容的小白鼠。我庆幸老天没给予我那么臭美的天性

真正的爱是不用整天挂在嘴边的

  那些满街拥吻陷落的情侣们,每天把我爱你这句话挂在嘴边,嘴巴像抹了胶水一样滑稽。那些话语好似被胶水粘住似的离不开那嘴巴。我很确信这不是True Love,我可以容忍一个人不爱我的事实,或者爱我的事实,但是我无法忍受不尊重和每天一副愁眉苦脸的模样。我消费不了这样的态度,对其他人温婉语气,对我似如恶人。我虽嫉恶如仇多管闲事杞人忧天,可我也不至于要得到这样的情感回报。这些我也总有一天能慢慢的完善,改掉那些不必要恼火,去生活之精华,去生活之糟粕。我不想再多做口舌之争了,就让那些人无休止的背后议论吧。

  真正的爱是不用常常挂在嘴边的,细水长流平静温和,时而乐趣,那才是真正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