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过那么痛苦的折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经过那么痛苦的折磨

2018-07-06 13:38:3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过那么痛苦的折磨

  我发挥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将唯一的带子让给了下一位不舒服女子,看来,我要忍受比来时更残酷痛苦拉。

  船行了半个小时停了,把大伙儿吓了一跳,还以为船坏了呢。听出去的人回来一说,才知道,原来碰上一艘运气很背的船,在台风时刻,竟然在海上抛锚,两船认识,所以就用绳索拉着那艘船走,本来我们三个小时就可以到目的啦,现在又要翻倍的时间啦,看来我们也很糟糕啊。

  船越来越晃,大家都很怕,船老大进来安慰了大伙儿,一定安全,现在很晃,到了浅海就好啦。大家哪里有心思管这些啊,晕船会传染,这话没错,呕吐的越来越多,船舱内的味道也越发让人受不了,充斥着海腥味,我想,大家昨晚都应该吃海鲜啦,而且好多。船老大进来感受到这刺鼻的味道,本想打开窗户透透气,谁知这浪也太高啦,这船也太小啦,生怕这海水打到船舱来。

  没办法,船舱内的人只好忍受这味道啦。有些人实在受不了就吐啦,有些人则选择上了夹板,我本来也想出去透透气,可是这船晃荡一塌糊涂,我一离开座位,就人仰马翻,而且,可能立马就吐。想想还是再忍忍吧。想睡会儿,可是怎么也睡不着。不知是时间过得慢,还是这船慢得不行,船舱内几乎所有人都吐过啦。我把衣服袖子当作口罩,尽力阻挡这常人难以承受气味,同时内心默默的祈祷着,千万不要翻船啊。

  可是我的胃也翻滚得厉害,我尽量想别的事情,来忘记我所处的环境,感受下昨天我所见到的大海,很蓝,很美。渐渐的,呕吐感不是那么强烈啦。过了一个世纪,我们来到了鲁家侍,很陌生地方,船老大让我们下船赶紧去买票,摆渡到对岸沈家门,下船的那一刻,我们貌似从鬼们关回来一般,我用力踩了下脚下的大地,很结实,天啊,真种感觉简直太美妙啦。

  我们去买票的时候,听别人说,几分钟就到啦,一大姐说道,我现在是一分钟都不想坐船啊。也确实啊,刚刚从那么晃的船上下来,经过那么痛苦折磨,后怕难免啊,不过想想到了对岸,就可以回家咯,好兴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