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井柏然倪妮:如何体面挽回对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井柏然倪妮:如何体面挽回对方?

2018-07-06 11:31:09 作者:小爱 来源:恋爱技巧 阅读:载入中…

井柏然倪妮:如何体面挽回对方?

  点击关注恋爱技巧,设为星标

  回复爱情”,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文 / 小爱

  昨天早上各大平台都在转发关于井柏然和倪妮的分手消息

  两个人在一起时,倪妮仿佛瞬间变成了一个孩子微博上到处都是井柏然给她拍的照片,两个人没能走到最后挺可惜的。

  其实倪妮和井柏然分开前,ins上5-6月倪妮单方面连着点赞井柏然一个月,然而井柏然没有任何回应,井柏然最近分别回应过何炅魏大勋白敬亭等人。

  种种迹象都指向一个结果,就是两个人的相处已经不如往日般亲密无间,没有撕逼没有所谓石锤,但就是感觉有什么不一样了。

  每对情侣分开前都是有征兆的,每个人在爱情离开前都尝试过去挽回,就像倪妮主动的回应对方,然而很少有人能抓住机会重新开始

  今天小爱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情侣分开前有什么征兆,又该如何体面挽回即将消逝的感情

  01

  分开前有哪些征兆?

  其实大家都是被在乎过,也被紧张过,被心疼过的人,很多时候这段感情走到什么程度了你能感觉得出来的,很多事情不必猜,不必问,不必等,那种心里出现第一感觉是骗不了人的。

  尤其在你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总感觉你们之间有些地方变快了,不太对劲的时候,这段感情很可能出现问题了。

  可能你们在一起变得越来越冷淡了,越来越多在一起也不怎么说话的场合了,越来越多在一起并不怎么开心的时刻了,如果出现这些情况你就得注意了。

  这并不是说不哪里做的不好,可能是工作太忙,相处时间太短等等,都有可能会造成这些不太好的后果

  这个时候的你们还是情侣,但是心已经越来越远了。

  02

  如何体面挽回?

  在两个人的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首先要挽回的不是这个人,而是抓紧马上要消失的感情。

  两个人在一起有不开心但是也有很多难忘回忆,此时要先观察阻挡在你们之间的问题是什么,是因为某一方的原因,还是因为聚少离多,发现问题之后先留住感情。

  举个例子,比如你们之前特别喜欢旅游,你们在这些没有回应的时刻去旅游,唤醒对方曾经的回忆,这些留存的回忆能帮他在放弃之前坚持很久很久。

  通过回想你们曾经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让对方时刻谨记,你们是开心过的,是有希望的。

  在这个阶段最忌讳的就是要求对方必须给出回应,因为他正在犹豫不决,你的紧追不舍没有办法给对方思考和回忆的时间。越是紧追不舍,越是给对方压力,对于一些本来就处在压力中的人来说,他会放弃。

  举个例子:“你到底想怎样”“你今天要是不给我个说法不准走”……这些话尤其是带有威胁性的话,抱怨批评,争吵,甚至倾诉愿望都可能会在加快你们分崩离析的进程

  先冷静下来,只要你们之间不存在严重的问题,温和处理都是能够慢慢好起来的。不要去威胁,不要死缠烂打,不要报复,好好做自己就好。

  03

  到底值不值得挽回和好?

  在倪妮和井柏然这件事情上,虽然两人分手挺可惜的,但两人身娱乐圈渐行渐远只怕越来越难和好了。

  很多人跟小爱聊天都提过,想和男朋友重归于好,就像何宝荣每次都说:不如我们重头来过?

  有些感情还能回得去,有些感情再也回不去了。不吃回头草还是破镜重圆,得分情况。

  如果你们是因为某个人的问题,比如劈腿什么的,劝你不要和好。每一个被分手的人来找到小爱,小爱都会这样劝,但无奈还是有些人想不清楚。

  你有没有想过,他会第一次伤害你,就一定会有第二次伤害你的机会。他来找你不过是因为自己找不到更好的,一转身发现你还是独自舔舐伤口,还在等他,发现你还有利用的价值

  如果你们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小事,因为当初不懂事成熟,因为异地聚少离多,不得已分开了,这种还是能够和好的。

  在经过不断的成长之后,你们越来越懂得怎么爱一个人,却发现自己最爱的还是曾经的彼此,这种复合就是“好久不见”,像是两个熟悉老朋友再次想见一样。

  所以,最重要的是自己成长,不论是遇到不好的还是好的人,成长了前面的人会回头来找你,后面的人会敞开胸怀在等你。

  看过了太多情侣分开撕逼的故事,其实像井柏然和倪妮这样和平分开挺好。毕竟都是曾经深爱过的人,就不要分开也要恶心一把了。

  两个人其实只有在最后分开的那个瞬间是不开心的,曾经在一起的很多时刻都是开心快乐的。

  当感情还有机会的时候,我们就去努力抓紧。当感情再也回不去的时候,放过对方就是放过自己。

  人生那么长,为会让自己伤心的人和情难过不值得,为能让自己重新开心起来你的人和事值得。

  恋爱技巧

  设为星标

  听说看了这个号可以脱单

  想要情感咨询朋友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爱微信

  深情有故事,温暖治系,你有愁,我有酒,陪你谈心,为你解忧,带着你的故事来,多晚我都等!

  你可能还想看 

  男生眼里女生有哪些加分

  恋爱里的女生最想让男朋友做的7件事

  6点看出他对你是走肾还是走心

  判断一段感情要不要继续的5个标准

  嫁给爱情必经的6个阶段,很多人都撑不过第4个

  今日话题 

  【撩男神需要什么技巧】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 【小爱+你的回复】

  点赞今年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