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井柏然倪妮分手真相,暴露男女交往三大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井柏然倪妮分手真相,暴露男女交往三大问题

2022-04-23 03:31:28 作者:夜读君 来源:夜读 阅读:载入中…

井柏然倪妮分手真相,暴露男女交往三大问题

  点击关注夜读,置顶或星标公众号

  文:夜读君   图:网络

  主播:海音

  记得,井柏然曾经跟记者说:“我最喜欢的两个女生,我都没有机会啦。我喜欢的女生,除了杨颖,就是倪妮了,喜欢倪妮的气质。

  当然,井柏然也不止一次,跟媒体和记者说明他很喜欢倪妮。我想,每个男生,终于能够跟喜欢的女孩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吧?

  昔日喜欢的对象,终于成了自己的女朋友,女人。

  2016年初,井柏然跟倪妮宣布恋情,很多人认为是“合约情侣”,然而,照片中的甜蜜,是掩饰不住的,特别是井柏然看着倪妮的眼神,更是充满宠溺,爱意。井柏然也曾经在《花儿与少年》说会结婚。

  在我们以为这段恋人能够走向幸福时,今天上午10点多井柏然,倪妮的工作室都爆出他们在5月便分手的消息,并否认网传合约情侣。

  以下,是井柏然工作室,发出分手的声明:

  虽然声明说两人和平分手,我们一些吃瓜群众也未必知晓原因,不过,替他们难过的是,一下子,情侣沦落成朋友,更不希望哪一天看到,情侣沦落成陌生人。

  其实,我很想要问井柏然:倪妮不是你最喜欢的女孩吗,那为什么你们会分开了呢?

  很可能,无数对情侣,在倪妮跟井柏然这段恋情中,看到昔日自己跟那个深爱的人的身影。

  爱情最心酸的莫过于,明明两个人很相爱,外人看起来也很般配,但最后我们还是分手了。

  为什么分手呢?可能每对情侣都有各自不同的原因。

  有时候真的摸不透具体原因,莫名其妙就突然分开了。

  其实,分手哪里会是莫名其妙的呢,多的是蓄谋己久,或者是早就攒够失望,奔向绝望。

  井柏然和倪妮的分手,虽说是和平分手,但和平分手背后可能也存在情侣会遇到各种鸡毛蒜皮的小问题。

  比如倪妮脾气不太好,冯绍峰之前也有提过,可能井柏然真的受够了她的脾气;比如两人同是明星,经常要接通告,演戏,聚少离多,时间久了,感情也就淡了;比如两个人真的是不爱了……

  当然这些可能都是猜测,我们没必要去在意真正的原因,但这些问题总结一下都是每一对情侣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这些问题不会让感情一下子结束,但就好像慢性毒药一样,迟早走向分离。

  但愿大家不会在分开后才意识到这些问题的重要性。

  三观性格不适合

  喜欢一个人,可能是因为第一眼,也可能是因为自己内心憧憬出来的样子,便开始去喜欢。

  拥有后,却发现,事情并不是这么简单。

  可能对方的邋遢,是忍受不了的,可能对方的敏感跟缺乏安全感,是接受不了的,可能是一些习惯,性格上的原因,频繁发生,从而导致恋情的告终。

  那些所谓的包容,都消耗掉,那些所谓的爱,都不复存在。

  很多情侣,在分手后,难免会觉得很困惑,总是提问道:“我认识她之前,也是一样很矫情,很敏感,又缺乏安全感啊,为什么我当初能够接受那些缺点,现在却无法忍受呢?”

  是啊,当初喜欢的时候,矫情,在你眼中是活泼,大大咧咧,在你眼中是可爱,甚至,缺乏安全感,在你眼中是在乎。

  不知道什么时候便不是了,可能最主要的原因是,那个人,你并没有那么喜欢吧

  所有的不合适,都是因为爱的不够。

  如果爱我,请先了解我再爱我,如果真的爱我,请你也爱我的坏脾气,爱我的醒来后不化妆的面容。

  工作太忙,对我没空

  一位朋友叫梦梦,她把她的感情烦恼告诉我:

  “你知道吗,我们当时在一起的时候,是很相爱的,以为对方是牵手一生的那个人。现在虽然我们分开了,我还是很爱他,很想他。”

  我很好奇,竟然都很爱,很想了,为什么还是分开呢?

  梦梦告诉我一件情侣都会遇到的事情。

  半个月前,她发烧,男朋友那天晚上要加班,她打电话想要男朋友送她去附近的医院看病,男朋友却说:“你自己去吧,我在加班呢。”之后,男朋友就好像失踪一样,手机那边,也只是剩下嘟嘟嘟无情的声音。

  梦梦只能独自一人,在家里烧着,烧着烧着,她就知道,比起喜欢,相爱,她更想要一个,我需要你的时候,你能够在身边的男人。

  分手后,男朋友一直都说梦梦太不懂事,太不成熟了。

  其实,这些理由都不复存在,也不能说梦梦不爱了,可能,最终的原因是:比起相爱,我还是想要一个伴,想要在风雨交加的晚上,有一个怀抱,一丝温暖。

  而那个太忙碌工作的人,终究不适合。

  爱你的人,工作再忙也会永远对你有空。

  腻了,不再喜欢了

  如果碰到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我们会变无数个办法去追求对方,鲜花,烛光晚餐,一切又浪漫又显得幼稚的举动,最终,当对方红着脸答应交往的时候,我们笑的像个孩子。

  可是,我们谁都无法保证,那段喜欢的过程,会有多久?可能,隔着一个月,或者半年,我们会觉得疲惫,厌倦,甚至好感,新鲜感都逐渐下降,最终,导致提出分手。

  我们都很奇怪,当初熬夜,费劲一切心思去追求的那个人,怎么就说不喜欢,就不喜欢呢?

  其实啊,你的一切奇怪的想法,都是没那么喜欢,没那么爱。

  喜欢一个人,是想要度过一生的,并不是一段时间。

  真的喜欢一个人,是不会腻的,真的喜欢一个人,是会想尽办法让彼此感情保持新鲜感的。比如每天一个亲吻,每天说早晚晚安,定期给对方准备礼物或惊喜。

  但是如果真的腻了,不喜欢了,分开也未必不是好事。

  井柏然的电影《后来的我们》,有句话说得很好:缘分这种事,能不负对方就好。想不负此生,真的很难。

   

  两个人如果分开了,那就好好去过自己的生活吧,曾经爱过,也足矣。

  最后,我们为什么会分手呢?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往后的日子,不负自己,不负岁月。

  如若遇见,别来无恙;如若不见,各自安好。

  - END - 

  ♫

  ● 配乐:应嘉俐 - 那又如何●

  *作者简介:夜读君,每天晚上陪你夜读的水瓶座女生。养成良好习惯,从夜读开始。公众号:夜读(ID:yedu127)

  今天夜读君推荐的书是:

  《深度成长》

  这本书送八本作为福利给大家

  规则和之前的一样,

  在文末留言,

  截止到第二天晚上六点,

  留言赞数排名前八的读者会获得赠书,

  (赠书名单会在第二天公布)

  每月每人只有一次获得赠书的机会。

  昨天的赠书获奖者名单如下,

  请幸运读者速将邮寄信息发至后台,

  以免耽误邮寄。

  -往期推荐阅读-

  明人不说暗话,想要你们的za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