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不出的心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不出的心痛

2018-07-06 16:36:38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不出的心痛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情愿和朋友发些无关紧要的聊天信息,也不愿给家人发条祝福短信,那种感觉,很难受,很无奈,说不出的心痛

  在同学朋友面前,我很外向,开朗,相比,在家人面前,我却很内向,有点小心翼翼的感觉,真的好难沟通,有年龄,文化程度,社会环境等等众多因素,但是我想,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客观因素,最最重要的还是个人主观因素,我一直都只是想保持这种现状永远,我想,即使我意识到这个问题,在下一刻,我还是不会“破坏”真种现状,因为我知道,我根本就米勇气

  最后,我想,我还是会选择维持下去,虽然想起来让人心酸,但让我捅破这层存在已久的所谓的又并不存在的玻璃纸,我真的做不到,真的。我想我是坏孩子,不孝顺的坏人,我确实不懂事,如果有下辈子,我想我一定要好回报他们,我怎么就来了这个地方哦,天啊。

  我原本认为滴岛城米想到如此让我失望依稀清楚记得,第一次上船到此,从白峰到鸭蛋山,在船上,充斥着海腥味,望着黄得不行海水,我被彻底滴打败啦,当时滴我,无语 ,无奈。不过在这里久啦,每次回大陆就觉得这里滴空气好好哦,因为每次一囬大陆,我滴鼻子就抗议啦。

  地方偏僻米滴说哦,除了计算机,我几乎所有滴数码産品都是跑大陆卖滴。这几天,不知不觉中,发现这里滴天气很有问题哦,晴一天,雨一天,还蛮有规律滴说。该死滴天气,很让人讨厌,雨永远是这里滴主色调,真是米想法

  说实在滴,其实这里还是蛮不错滴说,气温不是那么高,凉快哦,所以嘛,女生就可以穿好少滴,8必担心阳光和紫外线哦,那么,我们男生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说不出的心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