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男人,会令女人放下矜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男人,会令女人放下矜持?

2018-07-06 23:31:09 来源:恋爱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男人,会令女人放下矜持?

  什么样的男人,会让女人放下矜持呢?并不在于他身上穿了哪些国际大牌,而是因为他的灵魂里有两个真正的奢侈品

  修养,和见识

  一、修养

  大家可能不知道的一句老话:穿了龙袍不像皇上

  在这么多年里,我见过太多男生,一套名牌西装,戴一块积家大师机械表,身材颜值也都在线,但怎么看都缺少点气质

  这个我怎么形容呢? 穿得很潮,人却很土。

  不知道你们看没看过一句话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人穿十万块钱的名牌服装、每天5小时健身换来的所谓形象,甚至不如别人举手投足间的一个谢细节更令人着迷。

  看到这里大家不禁会问,那么这个气质到底是什么?

  其实在我看来,气质就是无数个行为细节的组合体,而决定这些行为细节的,就是你的修养。

  ①坐着不抖腿,这是修养;

  ②没有经过他人许可,不乱动他人的物件,这是修养;

  ③别人递过手机给你看照片,看完不左右乱划,这是修养。

  而在和女生相处过程中,还有哪些是我们应有的修养呢?

  1.女士优先

  作为绅士文化的发源地——英国,即是一队抢银行劫匪,男劫匪也拉开门会让女同伴先进

  在英国:「Lady First」就是法律一般的存在

  从现在开始,你要在任何场所都应该具备这样的意识

  当你和姑娘约会,不管是进餐厅、进咖啡厅还是电影院,请快速抢先两步帮姑娘开门,让姑娘先进。

  而且在你们就座前,请让姑娘先选位置,并帮她拉出椅子,让她能轻松入座。

  到了点餐的环节,一定要将菜单先交给姑娘。如果姑娘不想点,那你就要以一个男人身份来做决定,你可以大方接回菜单,一边询问她的口味一边点菜。

  2.话语尺度

  你见过那种原本老实实的人,因为在网上学了点所谓的“调情”后,开始变得油腔滑调,满嘴段子

  在并不熟的女生面前,用别人的身体玩笑。你这不是幽默,而是性骚扰

  然后女生在朋友圈发一张美美的自拍照,他也要去损几句,希望引得对方来和自己打情骂俏。

  真实结果可能就是姑娘把你拉黑了,你却还在想哪一个技巧点没用对。

  你们一定要记住,尺度过大的玩笑与调侃,在熟悉朋友之间,才是一种表现感情方式

  大家所谈论的修养,其实很简单,就几个字:不会让他人不舒服

  3.得体肢体动作

  肢体语言,是暴露个人修养的“重灾区”。

  想象一下,你穿着一身精致的正装,可能因为你慌慌张张的脚步,而看起来像一名卖房子的;

  可能你的先天条件不错嗓音浑厚性感,但在你夸张手势的衬托下,你就像在推销的保险业务员

  你应该看过电影里那些帅气的男主角永远从容不迫地微微转头,留下惊鸿一瞥。还有其中的大反派,永远是迈着缓定的步伐出场。只有那些活不过半集的小喽啰,才会像猴子一样蹦蹦跳跳。

  总的来说从容沉稳的肢体动作,是一名精致男人的重要特征

  假如在某一刻,你不知道该做怎样的动作才显得优雅,记住,调整呼吸,放缓你正在做的动作就好。

  而且这里讲个笑话,有人说在夜场里,和女生说话身体不要前倾。因为,前倾代表你想要努力听到女生说的话,会让对方觉得你很在乎她。

  我只觉得很搞笑,纯粹就是扯淡

  你要知道在夜场嘈杂环境里,人家姑娘努力向你靠近,想要让你更容易听清她说的话。可你不但不凑上去给予回应,还装逼地向后靠着——这已经不是技巧的范畴了,这是你对人缺乏基本的礼貌

  只要是有点见识的女生,只会觉得你自大、没教养

  不管你学习什么样的恋爱技巧,学会尊重人才是你的第一步。

  二、见识

  在网上有过一句关于“见识”的话。

  「如果她涉世未深,就带她看尽人世浮华,如果她历尽沧桑,就带她坐旋转木马

  换句话说,你要想分别追求“涉世未深”和“历尽沧桑”这两种类型的姑娘,首先你自己既要经历过人世浮华,也得非常擅长坐旋转木马。

  你们要问:什么是见识呢?

  首先我的理解是:你的经历带给你的,对事物看法态度

  拍朋友圈照片、晒和美帅哥合影、约会前背一些段子和谈资,本质上都是包装你的经历,给人一种你可能很有见识的错觉

  也许,你并不具备这些经历,但至少在这一刻,有一些女生会觉得你是一个有见识的人。

  不过,这种感觉会在你和一个真正有见识的优秀姑娘坐在一起时消失不见,你会发现,你的一切包装毫无意义

  真正有见识的男人,不活在朋友圈,他们既可以带着女生游玩四方,也可以认真工作专心挣钱;

  他们可能也会去夜场泡妞,但更多时候他们会在书房、在电脑桌前;

  他们关心政治,不偏激、不愤青,有强大独立思考能力,对一切事物都有客观见解

  因为,他们无需依靠物质来获得他人的认同

  正如一个作家所说:我们都在不断见识和经历这个世界,见识和经历又不断影响着我们用什么样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

  到最后你会发现你看这个世界的眼光,就是你自己。

  那么,如何才能成为一个有见识的男人呢?

  我只有一句话:不要等待,立即行动

  把“等我有时间了”这些话扔进垃圾桶吧!无论是恋爱、学习、工作,你都必须现在就行动起来,而不是寻找借口瞻前顾后。这样,你才能马上开始积累更多有用的经历,进而提高你的见识。

  当你做好屌丝如何“靠脸吃饭”的基础工作,同时,又具备了「修养」和「见识」,这两个高层次能力,那么恭喜你,你终于修炼成了一名哭让女人放下矜持的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