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先别忙着搭讪,这4种心态帮你越搭越自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先别忙着搭讪,这4种心态帮你越搭越自信!

2019-11-20 18:00:35 作者:曹草 来源:二月团队 阅读:载入中…

先别忙着搭讪,这4种心态帮你越搭越自信!

  如今这个年代早已经不再像当初那样,靠勇气就能够通吃一切。

  就拿搭讪这件小事来说,以前只需要你拿出勇气就可以认识很多很多姑娘,因为女生对这件事也没有经验,尤其是拒绝的经验。

  但是现在不一样,姑娘们很清楚自己内心想法喜好学会勇敢的跟自己不喜欢东西说不。

  所以即便是心态再好的男人,如果没有科学有效方法,只会收到成千上百重复的,没有意义的拒绝。

  所以在搭讪女生之前,这一堂搭讪心态课,大家非常有必要学一下。

  搭讪这件事从概率上来说,有且只有两种结果成功失败。对于成功的心态,我们当然不需要有过多准备,但是对于拒绝必须认真对待,这才是考验个人社交能力时候,所以今天的文章会有大篇幅描述对拒绝的心态。

  经常有一些没谈过几次恋爱的小白来问我:如何才能够成为很受欢迎的男人时。我会习惯性丢出一些二者之间的对比

  就比如我在一个礼拜之内被拒绝的邀约次数,搭讪次数甚至多过了许多人一生所遇到的拒绝数量

  最顶级的销售通常不一定是口才特别优秀,但是他一定比普通人敲了更多次的门

   

  有一个外行都会困惑问题,要练多久才能够像各位导师一样如此成功?因为这个问题我曾经写过不少的文章来回答,但其实这些练习路线因人而异

  心态一:变化多端

  这是很重要的心态,也是当前大多数喜欢搭讪的男生急需的心态,因为实在看到了太多的模板式搭讪,每次跟姑娘开场都是同一句话,之后被拒绝时的反应也是莫名一致。这没有任何意义

  不管在搭讪还是约会过程中,持续的观察每个女生所表达出来的情绪以及信号,我们需要不断的随时调整自己的态度说辞

  你需要知道:她是因为你的段子讲的太老套所以才皱眉?还是她故意用负面的态度来考验你的稳重?在面对女生的时候,你真的做到了前后一致性吗?

  只有不断的练习,才能够让你了解如何让自己离开越来越颓废漩涡,重新获得成为女人奖品资格

  通常来讲,要练习自己的社交能力都需要30天以上才能够有心得改进,并且慢慢见效。就像你去健身一样,你可能练了两天,就感觉自己变猛了,但那其实只是血液流动速度加快,在你休息一晚就又会变成原样

  如果你只健身一个礼拜,你并不会马上有肌肉增长,但是随着时间线的拉长,你会注意你的胸膛是变得结实起来。所以你继续健身,等到某天就会有人主动问你说你最近是不是天天健身?

  这种连续的累积跟练习社交能力是一样的,如果你每个礼拜都坚持出门认识姑娘,你会突然觉得自己的社交能力得到了进步,但是真正要为你的人格特质带来点改变的话,你需要至少练习一个月以上。

  你可能不会注意到你自己的变化,但是总有一天你可能在跟某个女生调情的时候,她会一脸调侃的对你说:你很会嘛?臭弟弟

  所以把握好每次跟异性互动机会,在咖啡厅店员聊天的时候,在等地铁看到旁边同一站的姑娘的时候,或者你正在上课正在上班遇到的正妹姑娘,这些都是你可以运用练习对象

  心态二:承受拒绝的勇气

  比如你想要成为一个专业拳击手,那你就肯定会先被打的落花流水很多次,才有可能拥有看到拳头挥来,临危不惧的勇气。

  当然看见拳头回来却不害怕,也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正常人都会有害怕的条件反射,但是借由长时间的练习,让你不断的面对那些正面直拳后,虽然你并不是什么都不怕,但是你能够暂时摒弃心中的恐惧,避免他们对你的不良反应。

  被拒绝也是一样的道理。你在地铁站跟一个姑娘聊天,最后要走的时候要联系方式,她却皱着眉说不好意思,不太方便。这时候你需要去找下一个姑娘,结果下一个女生说她有男朋友了。所以你继续搭讪,直到遇到愿意跟你联系方式的异性。

  不过一般的男人都不会这样做,一般男人鼓起勇气去搭讪,结果被拒绝之后,通常会变得更胆小,甚至没有了下一次主动开口的勇气,因此也就继续逃避到了没有异性的舒适区,那里没有拒绝,没有难堪,当然,也没有大家期待妹子

  心态三:面对焦虑

  搭讪焦虑这件事,每个人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点点,因为拒绝这件事其实就意味风险,而人类作为食物链顶端生物天性就是规避风险。

  通常来讲,在遇到欣赏你被你吸引的姑娘之前,你肯定会面对不少的拒绝。只要你在放弃之前,继续保持尝试,最后的胜利终将会属于你。有个很重要的概念就是:下一个会更好,她拒绝你,那又如何?那就再下一个吧。

  听起来有一点像在玩刮刮乐,似乎在把女生物品化,似乎在把女生当做随时可以替换的东西。

  但是你想想,如果一个女生拒绝了你,那又怎么样?跟他道歉吗?还是要躲起来?都不是,被拒绝就是被拒绝,你身为一个男人就应该继续去完成你的目标

  或许这看起来有点冷血无情,但完全不是这样的,这是属于你的人生,没有人会拱手让给你一个你梦想中的完美女友,灵魂伴侣,这些东西必须要靠你自己的努力,从一次次拒绝,一次次挫折中抢回来。

  心态四:框架

  框架这件事应该贯彻你的所有社交活动,从跟女生认识的一开始重视起来 。

  它就像一个相框,你可以想象在这个相框里面放一张你自己的照片

  你希望这张照片是你脸色苍白,抖着腿跟女生道歉,还是自信十足的自己呢?

  女生会拿出各种各样的考验来测试你这个人和你的框架,你会不会因为轻易的一个挑战就放弃?

  或者当她告诉你说:你太胖了,你太矮了,或者指着你头发稀少地方玩笑,你就瞬间脸色不自然低下头呢?

  你是否是个没自信的男生,整个一生都在担心别人怎么看你?永远当个好好先生?或者更惨,一个loser到爆的男人?

  面对挑战,面对不安,面对那些或许让你难堪的测试,你或许没办法提前想好应对策略,但是你可以提前制定框架,面对这些,你应该怎么做?

  跟女生道歉之后躲起来回归原样?还是像个宠女儿父亲,小小的惩罚调皮的姑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