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不想成为男人的备胎,你就要做好这几件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你不想成为男人的备胎,你就要做好这几件事情

2018-07-07 08:00:27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不想成为男人的备胎,你就要做好这几件事情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女人感情中,有时候容易迷失自我和方向。因为她太爱一个男人,所以不管这个男人怎么伤害她,她都依然会选择忍让和包容

  殊不知,你越是对一个男人默默付出你的一切,男人越可能不把你当回事。他有可能只是把你当成情感备胎。一旦他遇到比你更合适的女人,他就会迅速和你分手

  有的女人明知自己只不过是男人手中的一颗棋子,随时都有可能被别的女人替代,但是她依然爱得执迷不悟。不到最后一刻,或是不被男人伤得遍体鳞伤,她是不会轻易和男人分手的。

  感情没有任何道理可讲。爱了就是爱了,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当你爱的男人爱你,他只是把你当成备胎,那么你应该果断和他分手或是保持距离。你应该找一个彼此真心相爱的男人走完这一生

  一般来说,如果你不想成为男人的备胎,你就要做好这几件事情

  1、要爱憎分明坚守底线

  如果你不想成为男人可有可无的备胎,你就要爱憎分明,坚守底线。

  简单地说,就是当男人做了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你都应该立即指出来,并且给予严厉批评。你必须要第一时间让男人知道,你并不是那么好惹的。一旦他得罪了你,你就会和他分手。

  女人在感情中,不要太过软弱。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一旦男人背叛了你的感情,或是辜负了你对他的信任,他总是欺骗你,那么你就不要轻易原谅他。

  感情中的底线和原则,你必须要牢牢守住。如果你总是一味地纵容男人对你的背叛与欺骗,你在感情中总是委曲求全,那么男人只会变本加厉地伤害你。

  所以,你在感情中,不要忍气吞声。你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要让自己受到伤害。只有让男人明白你不是软柿子,可以任凭他欺负你,男人才会打心眼里敬重你,尊重你,珍惜你。他不会轻易把你当成备胎来对待

  2、要保持清醒,不要被爱冲昏头脑

  如果你不想成为男人的备胎,你就要做到随时保持清醒,不要被爱冲昏头脑

  有的女人一旦陷入恋爱,尤其是当她陷入热恋的时候,她就会丧失必要理智和清醒,智商迅速降为零,甚至为负。

  如果你在感情中,不能保持必要的清醒,你就会被男人牵着鼻子走。你如果什么事情都听男人的安排与差遣,你缺乏独立思想主见,那么你很容易沦为男人的备胎。

  就算男人背叛了你,或是把你当成了备胎,你因为头脑不清醒,被爱冲昏头脑,缺乏理智和主见,所以你对此只会保持沉默,你不会表达内心愤怒

  当你在感情中只知道逆来顺受,对男人听之任之,不懂得表达自己的主张,那么男人很可能会把你当成备胎。

  3、要保持身心独立,不要过度依赖男人

  如果你不想成为男人的备胎,你就要保持身心独立,不要过度依赖男人。

  女人始终要有独立的经济收入稳定工作。你不要觉得嫁给一个有钱的男人,你从此就可以过上高枕无忧生活

  你要记住一点,男人多半是靠不住的。你唯一能依靠的人只能是你自己。如果你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男人身上,那么你希望越大,失望就会越大。

  为了避免沦为男人的备胎,你最好拥有一技之长,要有独立的工作和收入。当你在感情中,不对男人形成过分的依赖,你靠自己本事本领也能将日子过得非常精彩,那么你才不会轻易成为男人的备胎。

  总之,女人只有学会好好爱自己,在感情中保持必要的独立、清醒、理智,并坚守必要的底线和原则,你才能避免成为男人的情感备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