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里,女人就算不喜欢一个男人,也别对他做这些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里,女人就算不喜欢一个男人,也别对他做这些事情

2019-09-29 06:31:21 作者:白衣梧桐 白衣梧桐 白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感情里,女人就算不喜欢一个男人,也别对他做这些事情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在一段感情里,女人如果不喜欢一个男人,那么你不妨趁早告诉男人,你不要和他暧昧纠缠。如果你明明不爱一个男人,却又贪恋他对你的温柔,一直拖着不肯和他分手,那么到头来只会两败俱伤

  感情是没有办法勉强的。既然你很清楚意识到,你们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你对他并没有任何好感,那么你就要诚实一点,主动告诉他,你其实并不爱他。

  只有当你懂得拒绝,你才能抓住真正属于你的幸福。如果你勉为其难地跟一个不怎么喜欢和深爱的男人在一起,那么你会觉得难受,男人也会觉得不自在

  一般来说,感情里,女人就算不喜欢一个男人,也别对他做这些事情

  1、欺骗他的感情

  女人就算再怎么讨厌一个男人,你也最好不要轻易欺骗他的感情。既然你不爱他,那么你和他分手就好,你不要继续欺骗或玩弄他的感情。

  你不要仗着男人格外宠爱你,于是你就开始肆无忌惮地欺骗他。你明明不爱他,却谎称你喜欢他,然后从他身上骗取你想要的金钱陪伴。你并不是真心爱他,你只不过是拿他当情感备胎

  女人要记住,面对感情,请你务必保持必要真诚。如果你对一个男人缺乏必要的真诚和坦荡,那么时间长了,男人就算再爱你,他也会忍不住渐渐疏远你。

  无论是爱一个人还是不爱一个人,女人都应该坦然地听从内心真实召唤。如果你原本对一个男人没有任何爱意,那么不管他对你有多么热情和主动,也不管他有多么优秀出色,你都不要轻易选择和他生活在一起。

  当你和一个压根不爱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你可能会觉得特别痛苦疲惫。就算你骗得了一时,你也骗不了一世,或许你可以骗过所有人,但是你骗不过自己的内心。

  所以,女人就算再不喜欢一个男人,也不要轻易欺骗他的感情。

  2、对他太过冷漠

  感情里,女人就算不喜欢一个男人,也不要对他太过冷漠或冷酷

  女人凡事学会给自己留余地退路。就算你不喜欢一个男人,你也没必要对他咄咄逼人或太过冷酷无情,你们或许可以做普通朋友

  如果你对一个男人太过冷漠,你总是刻意疏远和冷落他,那么时间长了,男人可能会对你心灰意冷

  如果你不喜欢一个男人,那么你可以委婉地告诉他,你并不喜欢他,你也不会和他恋爱结婚,让他对你彻底死心。

  但是,你不要因为你不喜欢他,所以你就对他格外冷漠和敷衍。你完全可以把他当成普通朋友,你也可以从他身上学习到很多的优点

  如果你仅仅因为讨厌一个男人而对他格外冷淡或冷漠,你从来不把他说的话放在心上,你甚至经常对他出言不逊,那么男人很可能会因此不断远离你,你们可能连普通朋友也做不成。

  3、对他不负责

  既然你不喜欢一个男人,那么你就要趁早结束这段感情,你不要继续糊弄和欺骗他的感情。女人要学会对每一段感情负责。

  哪怕你不喜欢一个男人,你也不要对他不负责任。你明明不喜欢他,你还一直拖着不肯和他分手,这是对感情不负责任的体现

  如果你从一开始就不喜欢一个男人,那么不管他有多么热情主动,你都不要轻易选择和他在一起。

  不负责任的感情,往往无法长久。面对一个不喜欢的男人,女人真正负责任的态度做法是第一时间当面告诉他,你心里对他没有丝毫爱意。如果他不介意,你们可以先从普通朋友做起。

  如果你心里不喜欢他,却仅仅因为他很有钱或是对你很好,你就不舍得立刻跟他提分手,那么你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所以,感情里,女人就算不喜欢一个男人,也别对他不负责任。你对男人负责任的同时,你其实也是在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任。

  总之,感情里,女人就算不喜欢一个男人,也别对他指手画脚,不要对他太过冷漠敷衍,更不要轻易欺骗他的感情。

  如果你在感情里,经常欺骗一个男人的感情,你总是辜负他对你的爱与信任,那么你这是对感情不负责任的表现

  既然你已经清醒地意识到你不喜欢他,那么不管他对你有多么温柔体贴百依百顺,你都应该狠心逼自己放手

  真正美好的感情,应该建立男女双方彼此真心喜欢的基础之上。只有当你们心心相印,你们才有可能将这段感情进行到底。

  如果你明知道你不喜欢一个男人,却总是欺骗他的感情,你始终不肯诚实地面对自己的内心,你对男人缺乏必要的专一和负责,那么男人很可能会因此鄙视你。

  所以,面对不喜欢的男人,女人还是应该保持必要的体面从容,你要对他真诚一点,你不要对他太过冷漠和敷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