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堂)想要轻松撩妹你就要学会感同身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堂)想要轻松撩妹你就要学会感同身受!

2018-07-07 22:00:33 作者:不懂 来源:不懂女孩不许爱 阅读:载入中…

(学堂)想要轻松撩妹你就要学会感同身受!

  今天不懂导师有告诉兄弟们一大神技

  “感同身受

  很多兄弟们在和女性聊天对话时候喜欢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来和女孩聊天。

  比如:

  男: 在干嘛?

  女: 快下班了,准备吃饭。

  男: 去哪里吃啊?

  女: 自己买菜自己做。

  男: 你会做什么菜啊。

  很多兄弟们喜欢这样聊天,就是这样的一问一答的方式去和喜欢女孩聊天,才导致女孩不愿意理你们。

  为什么聊几句,女孩都不回你消息?造成这样的,还有一种就是男方太想和女孩聊下去,太紧张了,心里想到底怎么引起女孩对我的兴趣,怎么聊下去,这种心态这种思维导致的。

  没完没了问答聊天方式肯定女孩会烦的,因为你和她不平衡,你一直在索取价值,这好比如面试官一直问应聘者,应聘者心里面肯定会有一定的不爽。

  有或者你把自己放在比她低的地位,你就会这样聊天,因为你怕你们没话题,你害怕她不理你,你觉得她不会喜欢你本身,你只有做点什么才会喜欢你。

  就是控制话题,聊天,才能喜欢你,这也就造成了你们的不平衡。

  如果你想轻松撩妹,你就要学会感同身受,找到双方感受态度体验

  可能有点抽象,因为我刚刚连续说了几个概念东西,比如,感受,态度以及体验。

  为你方便你们理解,我现在举几个例子,给兄弟们,方便兄弟们理解,吸收

  比如,你发现妹纸看了一个电影,你可以先试探的问一下然后在感同身受。

  你: 你也看了奇幻森林

  她: 是啊。

  你: 那里面你印象最深的是谁?或者你最感兴趣的是谁?

  她: 我喜欢那头熊,很搞笑。

  你: 我也喜欢那头熊,特别是爬上那段,笑死我了(感同身受)。

  她:哈哈哈,对,真的很搞笑。

  你: 我发现其实我们身高这类朋友还是挺多的,平时挺损的,但是需要的他们时候,却很仗义

  她: 是啊,还有那只黑豹,身边有这么一个值得依靠的朋友也心满意足了。

  然后你们继续blblbllblblb......

  这样下去,你们的关系会越来越深,最后成为你的女朋友只是早晚的事,因为你懂她。

  女人为什么要谈恋爱呢?不就是想找一个懂他的男人吗,你满足她了,自然就会让你当她的男朋友

  为什么很多男性朋友做不到呢?因为男性的思维太逻辑化了,什么事都需要弄一个所以然来,往往是线性的,目标性的,接受信息后,往往是在找问题,然后提供方案

  而女人呢?她们说出来并不是解决问题,根本都不是找答案,找方法的,她们仅仅是吐槽,仅仅是倾诉,如果你接触女性多,又或者经常在微信群,你就会发现,她们都是各说各个,但是并不影响她们互相之间的交流

  不知道你理解了吗?你要想和女孩聊下去你就要做到感同身受,多表达自己的感受,你会发现,和女孩相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她:这些葡萄不太甜这个时候你怎么办?

  如果你说,现在不是适合长葡萄的季节,肯定不太甜,想吃好的,在等等几个月(你这么说你就完蛋了,这就是典型的男性解决问题的思维,女孩会觉得无语)。

  你:我尝了几个,发现确实不太甜(这就是刚刚讲的,表达感受,感同身受)。

  女孩就会继续和你聊下去,觉得你这人不错,找到知音

  女:是啊,口感也不是太好。

  男:你说的没错,口感也不行,不能委屈你,我帮你都吃掉吧(进入撩妹模式)。

  女:想的美!

  你想要轻松撩妹,你就要学会感同身受。

  好了,今天的课希望大家有所帮助

  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如何去爱一个女孩能力?想学习如何让她爱上你的能力?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