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有20个女闺蜜,我觉得OK”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有20个女闺蜜,我觉得OK”

2018-07-08 12:30:59 作者:八命 阅读:载入中…

“他有20个女闺蜜,我觉得OK”

  2018.7.8    星期

  认识一个小姐姐,人美会赚钱。从上个月开始,总是断断续续地找我来吐槽男朋友,刚开始我只是乖乖地听,在她问我自己认知有没有问题时,坚决地告诉她并没有。直到前两天,她又来找我说那个男人事情,听完我真的忍不住了,生气!!男生可以说是一名典型社交达人,热衷于各种饭局酒局蹦迪局,但凡说过话的都加微信,管你什么行业,没准儿哪天就用到了呢,他管这个叫做人脉。如果只是加个微信就还好,关键他总是往朋友圈分享其它女生照片或者视频,比如张小姐过生日,发一个,唐小姐失恋局,发一个。单身的话发发无所谓,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还这么做,就觉得怪可笑

  我们来分析分析他什么心理:跟别人炫耀自己女人缘好?想要跟张小姐唐小姐搞好关系?再或者确实发自内心祝福

  八命理解不了。我看她丝毫没有分开的意思,就给她建议,你俩好好谈谈吧,沟通一下,也没有别的办法,总不能他加谁你也加谁,他加几个女的你就去加几个男的吧,毕竟都不是小孩子了。后来她又断断续续地给我讲,这个男人各种给他承诺但各种没有兑现的事情,甚至还要靠她养活。恋爱以后他的“应酬”越来越多,以至于两年的时间,两个人单独吃完饭的次数不超过10次,更别说好好的谈谈心了。

  她说自己是那种很难投入感情,可一旦投入又很难撤出来的人,她也不是没有想过离开,但是舍不得。她也知道自己很怂,然后安慰自己说,大概还是因为爱吧。最近的一次,小姐姐找我吐槽:他去另一个女人家喝闷酒了,就他俩,是那女的发到朋友圈里,别人发给她的。那个女生也很有意思,张口闭口希望你们俩好好的,有矛盾了告诉我我帮你们解决,婊的彻头彻尾。男朋友也够垃圾,每次她表达高兴情绪时,他都一脸云淡风轻地模样,这有什么啊,我又没有跟她们睡,只是关系好的异性朋友而已。是啊,有异性朋友很正常,可你瞒着女朋友天天跟各种女生都表情包聊八卦这就是不正常,你瞒着女朋友跑到别的女生家里喝酒吃饭这就是不正常。难道非要暧昧了出轨了才算你这个人很次吗?讲完以后她跟我说,总感觉自己心理出现了问题,他做的事情明明违背了自己的认知,为什么还总是在潜意识里跟自己说,其实他还不错呢?毕竟他会做饭会哄自己,有些女的朋友也没啥,毕竟以后大家都要成家结婚的吧。

  我只想说,活该被辜负。诶,到底要喜欢到什么程度卑微到这种程度,因为害怕分开以至于不敢生气,连原则性问题也一次次包容。不是我说,不挣钱整天还不上信用卡就算了,关键还三天两头往外跑,女闺蜜无数,他有考虑过她的感受吗?显然没有。而她自从一次次被刷新认知以后,对这段感情期待也越来越低,严重时候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的要求太过分,束缚了他的自由。恕我直言,非单身跟异性共处一室,并且瞒着自己的另一半,四舍五入跟出轨没什么区别了。鬼知道你们聊了什么,吃了什么,喝完以后做了什么,更何况还那么绿茶的在朋友圈里炫耀,换谁谁不生气啊?但为什么她觉得OK呢?没别的,爱到糊涂,爱到没原则。她或许不是缺爱,而是把所有的赌注都押在了这段感情上,哪怕知道不是好结果,也迟迟不愿意相信,太傻了。

  他说喜欢你,但他花你的钱;

  他说喜欢你,但他没时间陪你;

  他说喜欢你,但他迟迟不肯娶你;

  他说喜欢你,但他还有好多女闺蜜。

  说到底,他能有多喜欢你?

  ⚈้̤͡ ˌ̫̮ ⚈้̤͡"

  -   明 天 见 啦  -

  (•ૢ⚈͒⌄⚈͒•ૢ) 

  (•ૢ⚈͒⌄⚈͒•ૢ) 

  (•ૢ⚈͒⌄⚈͒•ૢ) 

  每点一个赞,就能助力一次八命变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