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女、婊女最常用的3种套路,睁大眼睛,小心被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渣女、婊女最常用的3种套路,睁大眼睛,小心被骗!”

2018-07-08 18:01:32 作者:情情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渣女、婊女最常用的3种套路,睁大眼睛,小心被骗!”

  每个男人都怕自己遇见渣女、婊女,但是很多这样的女人反而伪装的很好,好多人都被她们的套路欺骗了,今天我给大家说说她们常用的3种套路。

  一、看上去对你无欲无求,装单纯

  这种女人心机很重,刚开始和你相识的时候,会表现特别纯洁根本不是那种常见物质女拜金女,让你觉得她真是难得的好姑娘

  其实她不过是慢慢的来,等你放下了防备,你就会掉进她设的套,不断的向你索取,最终被她连骨头带肉一起吃掉。

  二、看上去人畜无害的脸,还挺好看

  渣女、婊女一般都比较好看,在男人面前她们永远看上去还是那么清纯善良,人畜无害,连吃个肉肉都会祈祷半天的女孩,其实她们是真心狠啊。

  只不过用那张好皮囊掩盖了自己而已,表现出永远她们才是最软弱的人,需要男人的保护,其实男人接近了就会被她们欺骗。

  三、对你若即若离,引你上钩

  很多渣女、婊女就擅长跟好几个男人一起周旋,你不幸就是其中一个备胎,她们会跟你玩欲擒故纵。当你热心的时候,突然她就消失了,当你刚不想她的时候,她突然叫你陪她吃个饭,你又有信心了。

  其实,她只是希望付出更多,她才获取的更多,当然她跟很多男人都这么玩,所以才成为真的渣女婊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