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

2018-07-08 21:15:24 作者:南理先森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男人不能嫁?

  点击关注南理先生置顶公众号

  回复"晚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祝好梦

  文 |  南理先生

  昨天,我收到了一个读者来信,她说她想和丈夫离婚,因为前两天发生了一件让她非常心寒事情

  那天早晨,不满周岁的女儿突然发高烧。她着急地摇醒丈夫让他一起带女儿去医院,丈夫很不耐烦,说:怎么就那么事儿多,天大的事都让我再睡一会儿。

  没办法,小舟只能自己个人带着孩子去了医院,看完病回到家,丈夫还在睡。

  后来丈夫醒了,睁眼看了她们一眼,很不情愿地说:走走走,我不睡了行了吧!

  他都不知道小舟和女儿已经看完病回来了。

  小舟问我应该怎么办,说实话实在没办法给出一个建议。因为我害怕我的一个简单的建议会改变小舟的人生路径,她的女儿还不到一周岁,家庭对女儿的成长实在是太重要了。

  在这里,我要和小舟说一声抱歉,如何取舍,还是要看自己内心真正的想法

  经过这件事,我觉得我一定要给还没结婚女孩子一些忠告,嫁人一定要尽量避免这几类男人

  妈宝型男人 

  妈宝型的男人不能嫁,因为他们会把妈妈带进你们的婚姻。不管什么事,他们都要和妈妈汇报,征求妈妈的意见,妈妈说什么都是对的。

  在他们看来,妈妈是永远家人老婆是永远的外人,你的位置永远都不会超过他的家人。

  一个读者给我来信说,她和男朋友在一起是女追男,恋爱中有什么事情也是她迁就男朋友

  因为喜欢,她觉得迁就也是爱对方的一种体现

  直到日积月累发现,她的男朋友其实是一个典型的妈宝男。每天都要和妈妈打电话,而且每回都不少于半小时,反观自己和男朋友打电话的时间基本不会超过十分钟。

  生活中,男朋友也非常听从妈妈的指挥,整天挂嘴边的都是:我妈说我妈说!

  每个月的工资会上交给妈妈,自己只留下一千块生活费房租水电由妈妈直接转账给房东

  内衣袜子都是妈妈买的,还美其名曰:我妈妈那是关心我,你看我多幸福,都不用操心生活中的琐事,我妈全帮我搞定。你看你妈就不管你吧,还是我妈爱我。

  连换手机,也要跟妈妈汇报,要是妈妈不同意,绝对不换。

  妈宝男就是一个从小被妈妈哄大,到了适婚年龄还躺在摇篮里的巨婴。

   

  他们心里没有照顾别人和保护别人的概念,他们结婚仅仅是因为性成熟

   

  你不能因为一个婴儿性成熟了就嫁给他!

  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 

  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不能嫁!

  很简单,一个男人愿意为你花钱不一定是爱你,但不愿意为你花钱,就一定是不爱你。

  上个星期同事在医院的候诊室里看到了这一幕:

  一个二十岁出头女生从诊室走出来,坐到一个男生身边。

  男生一直低头玩着手机,没抬头。女生轻声说:要150块。

  男生立刻提高嗓门叫你不要来医院!只要花八块钱就能知道是不是有了,你偏要来这花150块让别人确认,没钱!然后继续低头玩手机。

  婚前连150块都舍不得为你花,婚后你还指望他能给你花1500块?

  不在乎你的男人 

  不在乎你的男人不能嫁,一个男人都不在乎你,你嫁给他干嘛?

  我同事的远方表妹,男朋友带着她骑着电动车逆行。

  在十字路口小心和一位大姐撞了,双方都倒了。

  大姐只是轻微擦伤,表妹被甩出去好远。

  表妹男朋友没啥大事,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掏出手机查看。结果手机屏幕摔碎了,就拽着大姐死活不让走,整整持续了二十多分钟,完全没管躺在地上半天没起来的表妹。

  在他眼里,你甚至没有他的手机屏幕重要。

  手机那么重要,就让他抱着手机过一辈子吧。

  媳妇?不存在的。

  重男轻女型男人 

  重男轻女的男人不能嫁!除非你想沦为一个生育工具

  我在网上经常看到这样的故事女人因生不出儿子被丈夫抛弃!

  怎么着,你们家是有皇位要传吗?还是说有多少个亿的家产要继承呀?

  贴吧里有一个帖子,是这样的:一个男人每个月要给老婆800块钱买菜,觉得多了。他说,要不是她给我生了个儿子,看我不弄死她。

  一个月800块买菜钱,很多吗!这个家里,是谁的饭量最大?吃得最多?要不是因为生了一个儿子就要弄死自己的老婆?是人吗?!

  暴力型男人 

  重要的话南理只说一次,姑娘们记好了:暴力型男人不能嫁!

  嫁给暴力型男人轻则伤筋断骨,重则危害生命

  我的一个远方亲戚,结婚一年不到,被老公打到进医院。因为血小板凝血功能障碍和 RH阴性血差点连命都保不住,丈夫居然还辩解说是正当防卫

  其实在婚前的恋爱期,男方已经表现出了了这种暴力的倾向。但是亲戚年纪大了,一心想着赶紧找个人嫁了,天真相信男人的这些问题会在婚后得到改善

  婚后,男人并没有改变,反而变本加厉了。有什么不顺心的事都拿她出气,一边打还一边骂她贱人,说他的不顺都是她造成的。

  南理在这里提醒广大女孩子们,在谈恋爱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

  只要他动手,只要动一次,你就要毫不犹豫地像躲瘟疫一样躲开对方!

  没有什么以后会改啊,以后一定会对你好啊之类的。

  因为一个人只要出手一次,就一定会再次出手。而且他会把你的忍让当成某种纵容,甚至是进一步对你出手的借口

   

  男人的天性就是保护妇女儿童老人,尤其是和他一起生活的女朋友

   

  一个好男人至少应该让和他一起生活的女孩感动幸福,感到这个世界是值得爱的,而不是让她的心渐渐冷却变成死灰,甚至变得扭曲、暴戾。

   

  愿每一个女孩子都能遇见那个保护自己、让自己感到幸福的男人。

  - END -

  你可能还想看

  ▼

  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什么样的人,才是对的人

  恋爱到什么程度可以结婚

  聪明的女生都是这样谈恋爱的

  爱而不得,你难过吗?

  最爱你的男人,老了

  男人爱不爱你,就看这点

  今日话题:关于嫁人,你有什么看法吗?

  欢迎留言和我们分享

  作者: 南理,灵魂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我写下的每一行字,都是脚步所到之处。我踏出的每一步,都是为了遇见你。微信公众号:南理先生(ID:inrshu)

  音乐:我们-齐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