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被男人辜负,你的问题到底出在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总被男人辜负,你的问题到底出在哪?

2018-07-09 08:00:46 作者:我是简爱 阅读:载入中…

总被男人辜负,你的问题到底出在哪?

  遇见简爱温暖这个世界的,应该是爱的力量。树洞里,一个读者跟我述说自己苦恼

  自己在爱情中,每次总是会错意,表错情,爱上了,发现他并不像自己想的那样爱我,只是朋友。他挥一挥衣袖就走了,留我在爱情里痛苦徘徊。爱情不是努力来的,他不喜欢你,做什么都是更多的伤害自己。不想再进入这样的困局,但是最近又碰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相处多时发现他不爱我,但是对我很好,该怎么办?我很痛苦。 

  网络上有一句流行语!

  世界上有三大幻觉手机响了,有人敲门,以为他爱我。

  这句话看似娱乐,却也透露着丝丝悲凉

  以为,以为他爱我!以为这个词,更多的是猜测,而不是笃定。

  在现代的都市里,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似乎成了很多独居女孩生活常态。如果有人可以陪伴,那么一个人承受孤单就可以变成两个人的快乐吗?不一定,时光分享,一定得遇到那个真心愿意给予陪伴的人。

  我们常常因为害怕孤单,当有异性在生活里给以稍许善意的关照,也可能会错意。这很正常!如果确定自己喜欢,即便表错情,那又何妨?这一生时间太短,刹那的事故或者突如其来疾病就会瞬间剥夺很多可以选择和争取的机会。除了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爱情同样需要勇气追逐。有些男孩木讷,向来羞于表达,而你的主动告白,或许正好打开了他同样爱着你的心门

  “落花有意,流水有情”,成就一段爱,会变成生命美好体验

  当然,世间事,并不是所有的努力一定会得到回报。比如,一个人的爱情,只有你在努力,就像爬山坡山顶目能所及,却怎么也看不清方向。这种情况适时放弃可能更妥。毕竟,爱情,真的努力不来。

  电影《廊桥遗梦》中有句经典台词

  当人渐老,恐惧会渐渐消退,你短暂一生中的真正模样,才是最重要的值得探索的事。你一定会明白,从前喜欢过或者自己爱过的人,不过是历练,他们使你幼稚的心逐渐走向成熟,并且未来的他会让你懂得爱本来的模样。

  所以,你对我好,我懂得惜福。两情相悦,才能真正长久

  “最近又碰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相处多时发现他不爱我,但是对我很好,我该怎么办?”

  不爱你,又对你好,大致有两种企图

  一、你有可能被当成备胎储存。

  我们尚且不要嗤之以鼻的去责怪那个自私自利的人,因为有些姑娘坚守自我,既然喜欢他,不断地在付出等待吧。有心上人的,等他被他爱的女孩彻底拒绝;有女友的,等他们的关系走向决裂;没有心上人和女友的,给他一些了解你的时间,让他慢慢爱上你。 

  只要你真心喜欢,愿意等待,那就给他时间。毕竟,能遇到一个让自己心动的人,并不容易。时间总会给我们带来真正的答案

  二、投食饵料,引得鱼儿靠近觅食,你有可能被钓鱼。

  这种情况,需要自己理清思绪判断是否存在套路行为,如果有,要果断拒绝防止遭遇爱情陷阱。总有人存着不良之心来靠近自己,而一旦我们陷入其中就难以自拔,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睁大眼睛

  不是以小人之心猜度大人,是因为感情的伤害最难愈合。

  爱情如上几种处理方法,那如果一直没有遇见爱情,又该如何处之?

  人的一生,总有一段无人相伴的旅程,总有一些需要你自己一个人面对的时光。

  我想很多女孩白天匆忙,夜晚尤其怅然寂寞。我们不妨寻找一些可以让自己专注的兴趣,当你能够全身心投入在你专注的事情里,寂寞会慢慢被时间消解。就像人把悲伤过尽之后重拾欢颜,同样,只有将寂寞坐断,你才可以重拾喧闹。当你有一天能够在寂寞中也喧闹着生活,你会变成一个真正懂得生活的人。那时,说不定,你就不需要时时刻刻有人陪伴了。

  爱一个人的能力,往往都能无师自通。寻觅一段感情,也不一定要用尽所有心力。在与他人相处中,我们总能找到一种合适模式

  可有一种能力,却需要我们用心汲取,那就是独处的能力。如果我们能面对孤独而快乐,那就有了以一己之力来应对周围的能力,更能在与他人相处中,保持着自我。即使走入恋爱,进入婚姻享受甜蜜的两人世界和温馨家庭生活,我们依然能够不丢失自己。

  哪怕有一天,两人的世界破碎了,以我们能面对孤独的能力,依然可以让自己站立。

  有陪伴,我们幸福甜美。没有陪伴,依然能活出自我。这才是一个独立强者应有的姿态,不是吗?

  —END—

  作者简·爱,商人作家,生活里的艺术家,业余摄影爱好者,写温暖励志充满人间烟火气息小故事新书《相逢不必太早,只要刚刚好》,当当网京东火热销售中。微信公众号:遇见简爱(ID:yujianjenny)。

  往期推荐  点击题目即可

  实录渴望爱,是件很危险的事!!!

    

   每天八点,遇见简爱

  点击阅读原文,可进入购买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