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事能怨人家小红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事能怨人家小红吗?

2018-07-09 11:43:21 作者: 解瑞 来源: 解瑞 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事能怨人家小红吗?作者 解瑞

  油城城乡结合部的按摩房洗头房,如雨后春笋般的一天比一天多,王永军下了夜班还去干他的第二职业“黑出租”。小红店里的生意也一天比一天好,你要问这小红是谁?是他年前认识的一个小姐,经常搭他的车一来二去就熟了,甚至成了无话不聊的好友。 这边钱多人傻速来是当年流行于油城小姐们口中的一句俗话,小红年纪不大比王永军小五六岁,来这没两年就混的转眼成了老板娘自己都开了个按摩房。

这事能怨人家小红吗?

  王永军 从巡逻队下了夜班,在单位宿舍眯了一天,在队上太无聊天快黑时,又驾着自己的车来到了这城乡结合部按摩一条街干自己的第二职业。在车里正欣赏着汪峰的歌,什么想要怒放的生命手机响了一看小红打过来的。驱车来到这个叫“爽再来”的按摩小店,拉着店里一个叫小玉的姑娘直奔东城,停在一家酒店门前。卧操!酒店门口站着的人,竞是自己队上的指导员,那个号称是当年的抗洪英模苟昌盛!什么也没看见,放下小玉,王永军敢快驱车驶离这是非之地。

  王永军也是喝了点酒,实在是蹩不住了:“为民,那天我看见你父亲从洗头房里出来,真的,老头都五十多了还这么好色!”

  “ 你***放屁,我老爹是那样的人吗?”苟为民当着好几个战友的面提了个酒瓶子,仗着自己喝了点酒,一酒瓶子飞了过来,王永军一扭头转身,躲了过去,旁边的几个战友把苟为民按在了那里。

  王永军没吭声,也是因为喝了点酒,人都说酒后吐真言,但有些话也不能随便说。刚坐好,苟为民这家伙又站了起来:"王永军你***欠揍!你当兵不是我父亲帮的忙?你看你现在混的狗屁不是,你看我现在!"

  这货话音未落,王永军冲上前去扭住苟为民的脖子,拾起那个酒桌上盛着鱼香肉丝的盘子,一下子扣在了他的头上,接着挥舞拳头,一拳两拳三拳四拳五拳,雨点般的,直到苟为民躺在那里!

  哎呀!“你怎么可以和苟为民打起架来,还把他打的住了院,牙都掉了,都是老乡,又是战友,你非的去惹事!

  王永军听着母亲的话,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也什么也没说!

  “ 王哥你快来店一下,这老头不行了,他说他认识你!”

  王永军驱车到店里一看,这不是老苟吗?那个自己当年当兵时非要两万块钱的家伙!苟建国部长都五十多岁了还这样!

  救护车走了,老苟死了,他们都说他死在一个小姐的身上,这个当年是某个军区参谋长警卫员的人物,后来又当了好几年的武装部长。整日里的只会饮酒,死在了一个小姐的身上!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大家说这事能怨人家小红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