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4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46)

2018-07-09 15:10:5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46)

  每天晚上,一到十点,魏屹便起身向米粒告辞,一来因为她喜欢早早就寝,二来因为他回去后还得用功一两个钟头,以弥补先前几个小时耽误下来的功课。他通常在离开她之前替她梳理头发。在同她道过晚安之后,魏屹便举行仪式般地把他的亲吻奉献给她。首先,他吻吻她的手掌心(她的手指是多么的纤细,那指甲又是多么的秀美,因为她花了不少时间来修剪指甲),接着便先右后左地亲亲她那双合上的眼睛,最后贴着她的嘴唇亲了又亲,吻了又吻。在回家的路上,他那颗心充溢着爱。他引颈盼望能有机会一遂平生心愿,以弥补因自我牺牲而使自己心劳神疲的亏缺。

  不久,米粒住进了医院待产,她编了一套说法,把自己说成是一名军官妻子,而把魏屹作为自己的弟弟介绍给医院里医生护士

  米粒顺利地生下了个女孩。当魏屹获准进去看她时,那婴儿就躺在她的身边。米粒的身体非常虚弱,但因为一切都过去了,心情还是轻松的。她把孩子抱给魏屹看,而她自己用一种古怪目光打量着这孩子。

  “这小东西看上去丑丑的,是不?我简直不敢相信她是我生的。”

  那新生浑身通红,皮肤皱皱的,模样古怪。魏屹瞅着瞧着,脸上现出了笑容,不知说什么是好。“你准备给她起个什么名儿?”魏屹问道。

  “我还没打定主意。”

  那位护士走开了,让他们俩单独呆上几分钟。于是,魏屹弯下腰去,对着米粒的嘴吻了一下。

  “一切都平安地过去了,我感到很高兴。”

  她抬起纤细的双臂,勾住魏屹的脖子

  “你真是个好人,太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了。”

  “现在我终于觉得你是我的人啦。我等你等了好久了,好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4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