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河边的危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河边的危机

2018-07-09 21:03:28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暑假了,一个人在家很无聊,想起了教室里的同学们,不知道闷热夏天他们在干嘛。

  我拿起手机,一个个发信息给他们,叫他们晚上来我家玩。

河边的危机

  有的一口就答应了下来,有的却说要出去旅游,去国外旅游。其实说真的,好羡慕他们家里那么有钱,能去国外旅游。想想自己连省外都没去过呢。

  不过还是有很多要好的同学来家里玩,想想就很开心

  晚上大概6.7点的时候大家陆陆续续来了。见到他们来了,心里好开心呀。

  我便招呼他们一起去玩,我把自己自制的鱼竿分给他们,让他们跟我一起去钓鱼,去我家门前的小河边,虽然老师说夏天不让我们去河边玩,但是那条河有护栏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的。所以我就带领他们去河边钓鱼了。

  我对大家说“大家注意安全哦,别越过栏杆呀”大家都异口同声说好的。大家一起甩了鱼钩到河里,安安静静等着鱼儿上沟,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有人开始说:好热呀,我想下去玩一下水。虽然说很危险,但是有人提意了,大家就开始起哄了,说好啊。

  尽管我在劝阻,但是还有有人越过了栏杆,在河岸边,俯着身子去玩水。

  我心里在想,虽然很危险,但是附近有大人在,应该没什么关系。可是就在我这么安慰自己的时候,有人大喊我的鱼儿上钩喽。大家都很开心,想跑过去看看,而就在这时,有一个俯着身子玩水的人,被人一撞掉到了河里了。他在河里大声呼喊“救我救我”我当时慌了神,吓得都不知道该干嘛好了,其他的同学马上原地大喊,快来人啊,救命啊。有人掉水里了。

  他们的呼救声马上引来了大人,有一个会游泳的大人,急忙说:人在哪。我马上回过神来,带着他跑到掉水里的小伙伴那边,我说:就在那。

  那个大人马上跳入水里,一只手抱着我的同学,一直手在游向岸边。我的同学被救上来的时候,好像喝了好多的水,晕过去了。幸好当时有人会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同学醒了过来,我心中的一块石头也终于落了下来。

  从这件事之后,我得到了教训,我应该听老师的话,夏天不去河边玩,要是同学真的出了什么事,我真的好对不起他的父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河边的危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