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喜欢好廉价,删了好友就什么都断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喜欢好廉价,删了好友就什么都断了

2018-07-09 22:30:07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载入中…

你的喜欢好廉价,删了好友就什么都断了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别总是你爱我,但是你却什么都不做 -

  爱无关于年代年龄

  以前在没有网络,没有手机,没有聊天工具的年代,我们用最简单朴实方式表达爱意,每封信字字句句都是思念

  那个时候车马邮件都很慢,慢到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朋友跟我说:林熙,谈了这么多的恋爱,最怀念的还是刚有手机时候的爱情,那个时候的短信数量有限,发每一条信息你都要掐着手指数一数。

  那个时候给喜欢的人打电话,开通的都是校园卡,一个月2000来分钟的通话时间,常常不知道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就用完了。

  每个月都觉得几百条的短信跟几千分钟的通话完全不够表达自己的爱。

  那个时候的爱情很美好,很少会同时跟好几人聊天,因为聊天的时间有限,你没有多余的信息份额去撩别的人。

  那个时候,亲密的人的手机号码不仅仅是存在电话本里的,还被存在了脑海中,以至于就算分手了却还是忘不了他的联系方式。

  那个时候不像现在,一删微信便成了永别。

  

  一段感情开始都是从“好友申请验证开始的。

  一段感情的结束也是从“删除好友”结束的。

  你添加了对方的好友请求,就等于允许接下来他可以撩你了。

  你删除了对方的微信也等于为这段感情画上了句号

  记得当初看“后来的我们”,一圈人在影院哭成狗,雯雯最为夸张,我们都是简单流几滴的眼泪,她干脆在影院嚎啕大哭。

  她说:林熙,我男朋友刚刚把我删除了。

  雯雯跟男友始于酒吧,两人在一起2个月,而男友就仿佛是个线上管家”,任何关心都是通过微信表达。

  他会在微信上提醒雯雯要记得吃饭,但是从来不会带她去餐厅吃饭;他会在雯雯出去玩的时候让她早点回家,却没有一次去送她回家;他会在朋友圈晒出聚会时身边朋友的照片,独独没有雯雯的任何存在。

  最后雯雯就在电影放映时提了分手,她说:“我们分手吧,这样的生活不是我要的,你把我删了吧,我怕我不舍得删你。”

  刚发出去1分钟,她就后悔了,立马撤回补了个“你在干嘛”没想到却被单删了。

  雯雯回头想想,ex删了自己的微信后自己竟然就真的与他失去了联系,仿佛整段感情都是自己做的一场梦一般。

  是啊,现在的感情好廉价,仅靠一个微信支撑着所有的回忆

  

  别总是你爱我,但是你却什么都不做。

  有时候两个小时就可以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一顿酒局就可以认识好几个妹子,聊几句微信就能确定关系

  这样的感情来的快,走的却同样很快。

  小米的上一段感情在一起3年,两人是同事最后发展成了恋人

  分手后彼此的微信都删了,从此那个跟自己在一起三年的人就好像从她的世界蒸发了一般,没有半点存在痕迹

  唯独只剩下一个用来处理工作长年离开状态的QQ,和一个2年没有更新微博账号

  现在的感情走的太快,快的你现在都不记得ta是否真的出现过。

  

  朋友跟我说过自己的感情观,她说:如果对方不主动找我,我这辈子都不会再与他有交集,但只要他与我说话,我看见了一定秒回。或者他说想见我,就算是刀山火海,也要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他的面前。

  但他不找我,我想应该真的不会出现在他的世界里了。

  感情多脆弱,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最后我们走散了。

  这个世上有许许多多的渐行渐远,也有许许多多的不告而别,当分离发生的时候,追问其实已经无济于事

  现代人就是太着急了,看一眼照片,听一段语音,道两天晚安,就喜欢上了,不过讨厌得也很快,喜欢了两三年,最后因为一个眼神一句话,不到一秒就决定放弃了。

  好像大家只会浅浅的喜欢,浅到吵一架就放弃了,浅到不说话就不喜欢了,浅到还没在一起,就不喜欢了。

  浅到微信删了,就成了永别。

  往期回顾」

  不要随便对一个女生说“乖”

  没有礼物的恋爱,和单身有什么区别

  倪妮:分手未必快乐,但一个人也要好好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