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行走于黑暗尽头的人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行走于黑暗尽头的人们

2018-07-10 11:24:00 作者:植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上午文兄讲到一些坏人凶恶手段,让我再一次感受这个世界黑暗,我是多么的想要改变这一个谎言围绕的世界,我有那么多的想法 而如今却被困在教室

  我想象那些接受凶残手段伤害的人所受到的痛苦,一切的残忍景象却仅能转化为我们所发泄的愤怒。我努力思考这样的问题应该怎么去解决,我首先应该做什么,然后再做什么,最后做什么。我越是思考,越是痛苦。如果我只是困在这里,我无法作除了抱怨以外对社会值得一提价值的任何事。我们困在这里,除睡觉以外,95%的时间花费机械重复这些不值得一提的问题上,作业考试检查无厘头作文,跑操,强制性参加的晚会,春游。 看似丰富精彩校园生活

行走于黑暗尽头的人们

  每当我听到那些不合理的强制规定,那些不合逻辑言论,那些苍白无力的解释,那些不怀好意圈套。我都会想,你凭借什么剥夺我去做那些如同是使命一样的事的权利?呵 我好像到了疯的边缘学校,这个灰色象牙塔尖。我到底应不应该忍辱负重?一股强烈仇恨埋藏在我的心底 ,我曾经想过,那些损害权益,却没有完全打败我的人,它以后一定被我打败,我会同样的不择手段,比它残暴上千万倍。 这是什么路,这到底是中华民族复兴之路还是中华民族的复仇之路,对象都是中国人对中国人人类对人类,人类对其他物种。我感觉我要自杀或者犯罪了,我突然同情那些报复社会的人,他们中的一部分人 其实真的很迫不得已才那样去做。在这样的生活里,我很难理性思考,我甚至现在就想去报复那些剥夺学生权利的人,我思索那些报复社会的人,他们犯罪的方式多种多样,自杀式的,阴谋式的。匕首,枪杀,炸药,下毒,开车撞,但仔细想想,他们真的很没有创新精神,与美国孟山都公司战略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利用中国人的功利心对付中国农业,以牺牲他国环境代价削弱他国的农业力量。想必唯利是图的人应该没有考虑这么多吧不知不觉地就被利用了,好在如今还未到杀人灭口的地步

  (当你意识到“恶”很强大,你奈何不了它,那怎么办?一条路是逃开,躲到角落里去独善其身,一条路是继续反抗

  但大多数人,恐怕只能够走第三条路,放弃抵抗,渐渐麻木,甚至有意无意地分一杯羹。)这是王晓明的话,很对吧,没想到自己也会有分其一羮的时候吧,不过这安慰人的鸡汤我不需要,如果想让大多人更少地品尝苦痛味道 而不被玩弄,只想着倒其糟粕,摔其饭碗我知道也是没有用的。

  单纯乐观是没有用的,关键是要有作为,否则处境永远不容乐观短暂清醒是值得的, 同样也是珍贵的,抓紧这样清醒的时刻,去决定离开那个,迷茫的生活。

  忍耐等待是更不乐观的。总是跟着节奏是走不到卧薪尝胆的那一天。自保而退缩,违心于大流最终只会导致你过着别人的生活。 想必如今走前面三条路中任何一条的人未来都可以和睦相处,成为朋友,也希望走在第三条路的人可以获得选择自由并且用尽其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