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以,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所以,再见

2018-07-10 20:24:01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所以,再见

  多年前读到这段话,被深深触动,铭记至今。就像秋天,你以为草木凋零生命枯槁,其实暗含生机,秋意如酒。

  我知道,我不孤单,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些人在坚持自己初衷。我知道,我不贫乏,我拥有梦想、爱与善良。就让我们,在路上,相逢、相知、相惜、相偕-

  听到他订婚消息,我发现自己平静。以为永远不会遗忘的人,却早已模糊记忆,以为会依恋终生的人,其实已隔了很远。时间真是太过强大太过神奇东西,它已不知不觉地改变了一切。

  也不是多么复杂故事,无非一段关于暗恋心情。那时侯真是傻得可爱,千方百计地想要保留一份自尊,所以死都不肯表明心迹。毕业时候,看到他的留言,哑然失笑眼泪却还是不经意地滑落眼角。他问我:‘有人错过,有人犯错,我已经错过了,可以再犯错吗?”我终于还是艰难地拒绝了。已经错过了对的时间,还怎么修复?互道珍重吧。可是,那份不甘遗憾还是折磨了很久。因为我恋旧,总是记得很多无关痛痒情节

  在那时侯的我的眼里,他是那样美好,甚至完美。事隔数年,再想起来,他也只是一个平凡的人,跟所有身边的男孩并无二致。我所爱恋的,并不是他,而是我自己臆想出的一个幻象,是少女情怀的一种精神寄托。我曾经放不开的,是对懵懂青春追忆,对那段纯真岁月的缅怀。就像现在,我已想不起他的脸,想不起他的声音表情,想不起所有的片段,但依然会对着往事微笑

  当我微笑的时候,我知道,我现在很好,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对所有美好的事物充满了依恋。所以,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所以,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