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生,一定不要辜负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生,一定不要辜负自己

2018-07-10 20:22:57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生,一定不要辜负自己

  看梅艳芳2003红馆演唱会录像,又一次湿了眼角。这个一生为爱痴缠吟唱的女子,最终还是爱而不得。最后一场,阿may 身披白纱,站在灯光下,仿若仙子。仙子幽幽地道往事,诉着未嫁的遗憾提醒台下的观众懂得珍惜把握。那份离去之前的深情哀婉,让多少人落泪辛酸

  梅艳芳一生极尽芳华,却也坎坷辛酸。那一首《女人花》,情切切,意幽幽,如泣如诉,道出多少婉转心事!多盼望有一双温柔手,来抚慰内心寂寞。“然而最终,还是没有握紧那一双温柔手,最终,还是以一种凄美孤决的姿势永远离开舞台回眸一笑的诀别,化成她一生最后的音符,无声,却美得让人心惊。

  抛开所有的釉彩和光环,她其实也只是一个平凡不过的女子,想嫁一个懂爱的男人,过平凡安心日子。正如她所说,她把自己的一生,把女人最美的年华,嫁了音乐,嫁了舞台和银幕。这对一个女人来说,是致命牺牲

  希望我们在欣赏她的歌时,不要忘了缅怀,不要忘了珍惜。也希望铅华洗尽的阿MAY来生可以做一个幸福小女人,不用再承担大女人的酸苦。一路走好。来生,一定不要辜负自己!

  少芬在电话里告诉我,她的baby很可爱,用了我起的名字——子修。听到她掩饰不住的开心,我终于放心。 那个多情善良女孩,终于遇到愿意厮守一生的人。虽然平凡,但却真心,将她护若至宝。也许再过N年,他们依然过着平凡的日子,可是,还有什么比拥有一颗真心更加富有呢?

  少芬,希望你明白,我们只是平凡的女子,真心和善待、珍惜和满足,就已可以将幸福牢牢把握。所以,好好爱他,好好爱他的家人。他是你的选择,他附带的一切也都是他的一部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