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忘不掉前任的人说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忘不掉前任的人说分手

2022-04-23 03:33:03 作者:凯紫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和忘不掉前任的人说分手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Q:凯哥你好,我今年27岁,我交了个比我小6岁的女孩我很喜欢她,刚开始她对我很冷淡一直当朋友交往。她交往了个比她大15岁的男人,她们在一起的时候并不开心,在她伤心难过的时候都会找我倾诉,她们相处一年多双方决定分手。她找到我,我们就这样在一起了。

  我们相处半年多,见过双方家长,可是那个男人总是找她,她很为难,他也不知道我俩恋爱。她总是和他单独见面总想和他好聚好散的分开,那男人就是不放手,现在我很矛盾我为这段感情付出很多,我不想那么轻易的放手。可是她这样对我我真的很伤心。我想知道我该怎么做才是正确得的,凯哥帮帮我吧。

  A:你好,我还是比较建议你放手,我不知道你说自己对女孩付出很多是付出了什么?感情还是金钱?无论是哪一种,劝你都不要在继续了。

  这个女孩在我看来并没有做好真心要和你在一起的打算,她明明和你相处,却依然和前任保持相对密切的联系,这是对彼此爱情的不尊重,就更谈不上对你的尊重了。

  你要知道不是那个男人不放手,而是你女朋友不肯放手呀。

  你去找一个愿意认认真真和你在一起的女孩不是更好吗?继续这样下去你也并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会和那个男人断了关系,你只会越来越痛苦,也有可能付出越来越多,赶紧打住吧。

  虽然凯哥不知道你的付出是不是花了钱,但是多半男人说我为感情付出很多,都是指花钱。很多男人都会觉得,为漂亮女孩花钱天经地义。但凯哥还是要提醒下,在恋爱中,无论男女都要警惕过分为对方花钱的行为,你们一定要相信,真心爱你的人,是不舍得你拼命花钱的。

有点心事

  你的每一次倾诉,凯哥都认真倾听

  Q:之前有一段感情,持续了三年,最后就悄然无声的分开了,分开没有多长时间她就结婚了,现在孩子已经一岁多。而我,两年多了,还是一个人,就在前不久,认识了一个女孩,跟我同名同姓的一个女孩,又让我有了心动的感觉,我就努力的想把最好的给她,希望能跟她在一起。

  我们也在一起了一段时间,在一起的时间里也很幸福,但是,中途杀出了她的前男友。

  我呢,回到了原来的生活,她每天都会找我聊天,有时候也会让我去陪陪她,你知道吗,那种心动的感觉,就是在前一段感情结束后两年内,从来没有过的。我很确定,我真的很爱她,很想照顾她,很想跟她在一起。但是我的朋友又说,她只是把我当成个备胎,在消费我对她的好,对她的爱,我茫然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也会有那种不甘心的心理,就是那种不到最后不愿意放手吧,就在这两天,她每天都说很想我,我也忍不住了,心里有了想带她离开现在居住的城市,去一个没有她前男友,只有我跟她的城市重新开始,开始只我跟她表达了这个想法,她说我幼稚,我懂,这样做确实太自私了,但是我现在内心里的感受,只有我自己知道啊,每天明明都知道她跟别的男人睡在一起,但还是想要对她好,等她回来。

  现在心里的想法就是像你之前的那个电台节目"晚点没关系,只要余生都是你就好",我现在就是这样的,她说我会变的,但是我呢,因为几年前那段感情,对爱真的是心有余悸,我害怕失去,但又怕重演剧情,回到了原来一个人的那种生活,很孤独,没有安全感。

  虽然跟她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她让我有了归属感,有了依赖,我要的不多啊,不求她为我付出什么,接她下班,一起买菜,回家一起做饭,搂着她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抱着她入睡,这就是我想要的小幸福。

  凯哥,我很茫然,不知道该怎么来处理这段感情,该继续还是就此结束,最近就唉声叹气的,工作上也有不少纰漏,请你给我分析分析,教教我做一个选择,到底该怎么办。

  A:你好,如果一个女孩和你在一起可以轻易的回到前任男友身边,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在她心里对前任的感情要远远大于对你的感情。口口声声的不甘心,凭什么,恐怕只是给你的借口罢了。

  我的观点和你朋友一样,我也认为她是在消费你对她的好,不是你自私,而是这个女孩自私,她确实是在当你备胎,可是你心甘情愿吗?就算这个女孩有一天真的和前任无法继续,回到你身边,你要知道,只要她前任招一招手,她还是会放下你跑向他。

  很多人在遇到一个错误的人之后会不舍得放开,会把这这个人当做挚爱,会害怕自己以后不能再遇到这样的人。但认真想想,人的一生这么长,你为什么就非要认定这个人不可呢?我们确实要懂得珍惜,可是要珍惜的是对的人,而不是一个错的人,一个不够爱你的人。

  我们会看到生活中有很多伤害别人的男人,但同样也有伤害男人的女人。

  男人可以有各种手段来钓着女孩,也有女孩会各种手段钓着男人,如果仅仅只是备胎那还算了,甚至有些女孩就是为了男人口袋的钱,直到把男人的钱榨干了,她也就留下一句,我们终归还是不合适,然后就消失了。

  我看你的来信中也提到了不甘心,不甘心这个词对于男人女人是不一样的,女人不甘心多半是因为付出了太多的感情,而男人不甘心多半是因为花了太多的钱。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说对,如果真的是因为后者你就更要收手了,这个女孩会一直用若即若离的方法让你掉入她的陷阱里,让你心甘情愿的掏出更多的钱。

  无论是感情还是钱,我们都要学会止损,不要在一个不合适的人身上继续投资,这样做一定会让你血本无亏,你别想着最后能感动她,恐怕她的目的就不是和你恋爱。

  说了这些,你应该知道我的建议了,赶紧分手吧,这个女孩和你不会有未来的。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参与评论,你们怎么看待这个女孩,你们又会给他什么建议呢?

  配乐:《逝年》夏小虎

  ↓↓↓点击阅读原文,给凯哥来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