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职场装扮要清爽,尽在这一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日职场装扮要清爽,尽在这一撇

2018-07-10 18:00:55 作者:小雅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夏日职场装扮要清爽,尽在这一撇

  褪去春日的绵绵繾倦,

  迎来夏日活力阳光

  时髦灵感也随之复苏。

  想要打造出奇制胜的夏日潮流装扮嘛?

  赶紧跟着雅致小姐姐一起,

  细节开始

  玩转风格百变的灵动盛夏。

  01

  夏日热浪来袭,清爽宜人的装扮不管是在家还是购物都是最舒服选择。但是比较严谨职场该怎么穿呢?穿的仙气十足,容易招来闲话;穿的过于正统,又显得格格不入;怎么能穿得得体,又能秀出C位呢?不仅获得老板欣赏,又能获得客户尊重呢?

  那么,跟着小雅的脚步,给亲们推荐一款:除了清爽,又能靠衣着自己提高气场的条纹装吧。

  02

  首先,众所周知,条纹装很显瘦。那么,也有人问到底竖条纹瘦还是横条纹显瘦?

  时间要追溯到1867年,有个德国科学家发现了一种错觉现象:将两个相同的方框内,一个填满横条纹,另一个填满竖条纹,横条纹的那个看起来要比竖条纹的高;而竖条纹的则看起来比横条纹的要宽。

  随后,他们进行人体模特实验——让三维人体模型穿上一样衣服,有的是横条纹、有的则是竖条纹。他们最终发现:穿竖条纹衣服的模型看起来更胖!穿横条纹衣服的人体模型需要加宽10.7%,看起来才能和穿竖条纹衣服的人体模型胖瘦一样!

  所以,选择竖条纹才是显瘦的法宝啊。

  03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明星们是怎么搭配条纹装的吧。

  大美女唐嫣上身穿红色雪纺衬衫,显得神采奕奕满面春风,搭配条纹半裙,凸出身材同时秀出女神气质,坐在办公室里,绝对能hold住上级下属

  整体竖条纹套装,为看起来是少女的郑爽增加了气场,如果你是娃娃脸,在工作场合总被问及是不是刚毕业,你就要注意了,职场中丢弃那些可爱的衣服,而这样的条套装可以帮助你在职场里增加些许气场。

  贝嫂自带的气场就很强了,穿上条纹套装时尚气息霸气十足,带上大墨镜,整体时尚元素满满,这套衣服同样适合职场穿,但适合在时尚媒体服装行业

  雅致人生创始人杨路的这套条纹腰间拼接连衣裙,非常适合职场的中高层女性穿,气场十足,威严外漏,职场女强人形象在小雅眼前浮现,而蕾丝袖又婉转凸显出几分女人味,亦刚亦柔,搭配的不要太完美

  怎么样?看过这么多穿条纹的经典案例,是不是跃跃欲试?昨天的波点连衣裙小雅和闺蜜已经买了,穿上又美又时尚,没有条纹装的亲们可以考虑啦~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 Hermes: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