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事与愿违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事与愿违的名人名言

2019-11-04 01:26: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事与愿违的名人名言

  ●从他短短的两句话中,我听出了他的心酸忽然我也为他心酸,后来想想也是可笑我又有什么资格为别人心酸呢?自己还是听着别人的爱情故事长大的,说不羡慕是假的。但总是事与愿违,没办法我还是继续做一个自大孤独患者吧。

  ●为什么
情厚缘浅
为什么
梦甜实苦
为什么
劳多逸少
为什么
泪重笑轻
为什么
悲易喜难
为什么
失大得小
为什么
离长聚短
为什么
痛久乐暂
为什么
事半功倍
为什么
似是而非

为什么
求之不得
得非所愿
为什么
事与愿违
情不堪言
为什么
爱之不能
恨之不及
为什么
痛及不泣
泣及无益

为什么
日月匆匆
去而不返
为什么
好景不长
良愿成空
为什么
一生坎坷
劫数不尽
为什么
百身莫赎
失之夭夭
为什么
问天不语
问地不答
为什么
缘不可解
遇不可留

人生一瞬间
身后是何物
一烟一幽魂
一尘一落魄
飘零天地
滋养花虫

  ●这世上多懵懂
几奈风情万种
月下泉水叮咚
故梦问曾嘲讽
事与愿违常逢
皆言时光匆匆
有情人去楼空
关心故作轻松
于烟于水于风
你是梦的行踪
我是如此心动
喜嗔在你手中
欢笑泪水捉弄
你请竖看不同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毕竟你除了相信还能干吗?

  ●我们那样努力地想要回到从前,可惜却被时光推着不停往前。世事啊,总是事与愿违,不尽如人意

  ●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太多了,而我们要学会的不仅是接受,而是承受

  ●踏红莲业火,涅槃重生与你相见
镜花水月,霜花不染与你相遇
折一枝葡藤,束一缕青丝,着红袍,衣袂生风
执一枚红羽,流一滴殇泪,披寒霜轻纱笑靥如花
红线不抵情丝缠绕 殒丹难为情事堪破
浮尘难落,霜花冰融,事与愿违,结局难测
生于水火,再见于忘川
唏嘘长叹,沉沉香蜜燃尽如冰霜 ----《网易云评论----不染》

  ●青年生涩诙谐,不乏有激情幽默喜欢用我们所特殊方式表达内心情感物尽其用,人尽其能,但这时我们也善于隐藏自己的内心世界和情感,除了身边的挚友,宁愿一个人,也要苦撑下去,坚持到底。至于未来,无法预测,也无法去寻觅,只可以向往憧憬,只能随心、随意随缘
经年的感情到了末端,在岁月历练下是否能够花色生香。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也许是吧,懂心的知己相互倾慕,千杯一饮,开怀畅谈,不知老之将至。相反路不同,不相为谋,不到半句便话不投机。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曾经一起朝夕相处恋人说好相伴到天涯,相爱到海角,可时光往往事与愿违,经历流年的洗刷和摧残对方已经等闲变心,从此彼此形同陌路,是谁的薄情铸就了这场分离。 ----陈祥炎《陈祥炎经典散文

  ●事与愿违或许是上天的别有安排。 ----若人《没本事也要文艺到死》

  ●有些女生,明明甘心陪你共苦却无缘与你同甘。最爱你的人该是在你人生低谷陪伴你的人。只可惜往往事与愿违。有些人错过就错过了。情出自愿,事过无悔。

  ●总是事与愿违,总是在乎无动于衷,总是惶惶恐恐,总是一夜回到解放

  ●1.风之所以寂寞,皆因他吹落了花。与其给鱼一双翅膀,不如还鱼一池水塘
2.疲惫的不是脚步,而是心情失败的不是结果,而是意志
3.你是秋天里的风,我却是一片叶。当你来到我的身边,我跟随着你。而你不会停留,吹向远方,一直向前;我却静静地落在了地上...
4.即使是秋天,等待了一年的青苹果也未必成熟。纵有芬芳,貌似未央绿色植物也无力印红。又望数小时前的无动于衷,激愤生动。生与息的事与愿违,永和远本是放好的结果。只是太多人不懂,不是永,就是远。
5.寂寞的人总是会记住他生命中的每个人,所以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在每个星光灿烂的夜晚,一遍遍数我的寂寞.没有哭,只是在流泪.不哭不代表

  ●幸福不是百科全书得来的东西,要付出努力与坚毅:然而,有时却事与愿违。不过,幸福确实也应该还是要点意志吧!

  ●《怨》
你对别人话流水,对我却字字如金(无可奈何
我曾苦苦乞求你的评论,却不曾得到你施舍一句一言(事与愿违)
你曾怪我,怨我,不再理我。我何曾不怪自己不够完美,怨自己没有内涵,不再奢求金贵的评论(花开花落)
终有一天,我们都面朝大海,却有雨雪之别(冬夏之别)

  ●事与愿违,如之奈何。

  ●我喜欢工作不喜欢我,不喜欢的工作我又没兴趣学。有时候我是有能力,也是有信心愿意去学习的,只是缺少一个平台,和一双能识慧眼的人,可现实总是事与愿违。我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那些看不起我的狗眼后悔

—戴领

  ●很久以前你告诉我,风雨同舟
再后来你教会了我,事与愿违
终于到了最后你说,以后的路还长,让我一路珍重

  ●气场是指一个人气质对其周围人产生影响
气场是对人散发的隐形能量描述,它是人能把握到的自然规律的多少。人越顺应自然规律,气场就越大,越背离自然规律,气场就越小,自然规律正好与人的身体心理活动的规律是一致的。
生活中,一些人事事顺心,一些人却处处是背运,这便是由于人的气场大小的不同。
个人看的越平凡,越渺小,即越符合自然规律,(在宇宙中,地球都是渺小的,更何况人)气场就越大,做事就越顺利,心想事成得道多助
相反的,总是唯我独尊,认为自己了不起,很不平凡的人,即背离了自然规律,也就没有了气场,这种人往往事与愿违,失道寡助。 ----《百度百科

  ●事与愿违 上帝很忙 何以顾及小小信徒

  ●期待所有的事与愿违都是久别重逢后的虚惊一场

  ●佛说 “ 有求皆苦,无求乃乐 ”。
曾经,有一个人为了得美丽蝴蝶,便买来一双跑鞋、一只网子,穿上运动服追逐奔跑了很久很久,终于在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中抓到几只。可是蝴蝶在网子里恐惧挣扎,丝毫没有美丽可言。一有机会,蝴蝶就会飞走。这就叫 “ 追求 ”。

另一个人也很喜欢蝴蝶,他买来几盆鲜花放在窗台,然后静静地坐在沙发上品香茗,望着蝴蝶翩翩而来,心情犹如吸蜜的蝴蝶。这就叫 “ 吸引 ”。

”追求”,是从自我的角度考虑忽视事物内在的微妙规律,所以常常事与愿违。
”吸引”则是从完善自我、奉献自我出发,顺应了天理投其所好,因而皆大欢喜
做好自己,一切美好,都随之而来。 ----还不知道《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 你若精彩 天自安排》

  ●不是真心的喜欢一个人,很难做到事无巨细的关心和照顾
真的喜欢一个人,
你的心都会放在她的身上
她的一颦一笑
快乐忧愁
都会被你一一放在眼中,
而这种情况只在一个人身出现过,
可惜的是,
事与愿违......

  ●想接近的,总是事与愿违。想比较的,总是如愿以偿

  ●每当你希望对方改变时,先停下来想一想,如果你处在同样的修 景中,别人怎样说、怎样做,会使你愿意接受建议、改变行动? 如果你能这样做,至少有几个好处: 第一,你不会因为比较而激怒对方,结果事与愿违; 第二,你也不会因为期待太高而失望生气; 第三,你也不用因为为“对方着想”,而费力不讨好或感到委屈。 还有一些人喜欢拿自己和别人比。自己的房子不如别人的大, 工资不如别人多,职位不如别人高,不如别人漂亮、有气质、会说话……最终越比越郁闷,越比越自卑。 ----海蓝博士《不完美才美:情绪决定命运 : 一切在你手中》

  ●杨有时不禁暗忖——若自己是生在帝国,不就轻松快意多了!他可以效忠莱因哈特,击破大贵族联合军,并全力协助莱因哈特推行一连串改革运动。只是事与愿违,现实中,他生在同盟,而且还得为特留尼西特这种人卖命作战。 ----田中芳树《银河英雄传说》

  ●太多的事与愿违,让多少人走上从未想过的路。

  ●你所以为的,并不是你以为,你若期盼的,必定事与愿违~为

  ●这世界的另一个名字叫事与愿违。

  ●不染 - 毛不易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主题曲)
作曲 : 简弘亦
作词 : 海雷
编曲:丁培峰

不愿染是与非 怎料事与愿违
心中的花枯萎 时光它去不回
但愿洗去浮华 掸去一身尘灰
再与你一壶清酒 话一世沉醉

不愿染是与非 怎料事与愿违
心中的花枯萎 时光它去不回
回忆辗转来回 痛不过这心扉
愿只愿余生无悔 随花香远飞

一壶清酒 一身尘灰
一念来回度余生无悔
一场春秋 生生灭灭 浮华是非
待花开之时再醉一回

不愿染是与非 怎料事与愿违
心中的花枯萎 时光它去不回
回忆辗转来回 痛不过这心扉
愿只愿余生无悔 随花香远飞 ----《香蜜沉沉烬如霜》

  ●好久没有更新心情,可能我这段时间过得挺好的。后来发现流动的时间总会人事与愿违,但值得回忆的又都是潮湿的。幸福原来无法表达,只有悲伤,还可以用文字诠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