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丑又秃却娶国民仙女,惹哭全国人民竟狂赚16亿,今将妻子宠得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丑又秃却娶国民仙女,惹哭全国人民竟狂赚16亿,今将妻子宠得逆

2018-07-10 20:17:14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又丑又秃却娶国民仙女,惹哭全国人民竟狂赚16亿,今将妻子宠得逆

  以前,小唯就想聊聊徐峥,可一直没找到契机

  今儿要是不聊,就太对不起“山争哥哥”的顶级流量了!!!

  最近全国观众给他贡献了多少公升的眼泪,我不知道,但是一个“脑残粉”的提问却在网络世界,激起了千层巨浪

  他是一个“没有”流量的实力派?不!全国观众都是他的流量。

  为了向“脑残粉”证明山争哥哥的人气,佛系粉丝们纷纷写文案、P图、控评…要送他C位出道走花路。

  流量们必备的应援,他一个都不少~

  一转眼的时间,#山争哥哥#的超话就冲到了榜单的前十,超越了不少当红的小鲜肉~

  这个奶胖奶胖的人间卤蛋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徐峥,1972年出生于上海,他从三年级开始就演话剧,从少年戏剧班演到青年宫戏剧班,后来直接到了上海人艺,戏贯穿着“小鲜肉”的整个青春

  不过即使演技再好,话剧总归是小众的娱乐,山争小哥哥当时一直都不算太红。

  都说现在的90后开启了与发际线的抗争,当年的山争小哥哥也遇到了人生的“大坎”——刚上大学就秃了头。

  有一次在红绿灯路口风吹掉了他的假发,旁边骑自行车的人看了一眼惊愕摔到在地。那时他的心简直就像在滴血,觉得自己再不能做演员了。

  徐峥与头发的抗争持续了有小半年,最后他一气之下理发店用半个小时、五毛钱终结了这场折磨

  他说,原地抱怨没用。顶着这个光亮脑袋,至少还能看见葛优大爷和陈佩斯老师在向他招手。

  之后,一部《春光灿烂猪八戒》让这个呆萌奶香的山争小哥哥,成为了真正的国民流量。

  那个剧当时有多火呢?就徐峥走大街上都会被认出来:哎!猪八戒!

  黄渤还讲了个段子

  徐峥有一回去银行取钱,柜员非常专业非常微笑接待他,然后拉上玻璃窗,但忘了关话筒,徐峥就脸都绿了的隔着玻璃清楚楚地听到了柜员跟同事大喊:哎!给猪八戒拿一万块钱!

  不过要说一个男人成功的开始,还是遇到一个好女人

  《春光灿烂猪八戒》对于徐峥意义,并不是带来了爆炸性的流量,而是带来了小陶虹。

  那个时候的演员没有助理凡事都亲力亲为,从镜头前下来就是那个最真实的自己。

  当时陶虹比徐峥至少高两个咖位,但陶虹却十分照顾他。

  因为演猪八戒这个角色,徐峥每天都要在脸上粘很多胶泥,早上4时就要起床,化妆要三个小时,吃饭是个最困难的事,嘴巴都张不开,更不可能喝水。陶虹就专门去给徐峥买蛋炒饭,一勺一勺喂进他嘴巴里。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但演员生活繁忙且没有规律,刚刚确定关系的二人别说见面了,就连电话都没打过几个,根本体验不到恋爱滋味

  徐峥也想过分手算了,不要耽误人家姑娘,可最终还是没舍得

  于是他就求婚了。

  “虽然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相处,但我已经认定了这段感情和你这个人。”

  2003年的春天,陶虹31岁。

  那是她事业的上升期,也是她最美好年华,她义无反顾嫁给了徐峥。

  之后徐峥开始不停接到差不多路子的喜剧本子。

  《李卫当官》

  慢慢地他慌了,开始求变,枕边人陶虹看清了他的心思

  05年,宁浩本来打算请陶虹来演个角色,但她在拍《空镜子》没时间,看了剧本后将丈夫推荐给了导演

  当时宁浩还是个没什么经验的青年导演,陶虹却特别看好他。

  不仅推荐徐峥出演,还让他拿着一笔钱投资这部电影,她知道,这是丈夫转型绝佳的机会

  徐峥拿着妻子给的钱,惴惴不安,陶虹却大手一挥,笑着说:“赔了再挣呗,没事,你大胆去干吧。”

  她是他最坚实后盾,其实徐峥一直都知道。

  而这部电影就是《疯狂石头》。

  陶虹也凭借《空镜子》一举成为金鸡、百花、华表奖等多项大奖得主

  最好的爱情就是这样吧~

  之后,陶虹怀孕了,淡出了娱乐圈,很多人都感到惋惜

  但她自己甘之如饴:“你要做最好的自己就够了,你身边的一切都会好起来,你会变成一个好妈妈,你会变成一个好女儿,你会变成一个好妻子,最重要的是你要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可很多人不知道,她一直都是徐峥的最佳智囊团~

  徐峥说:“《泰囧》剧本每写完一版,我都会先给陶虹看,她也会提一些意见。”

  她也从不吝啬外人面前夸奖他:徐峥是我见过最man的人,我最喜欢作为男人的那份担当。

  当然两人也不是没有争吵的~

  没人管账就是夫妻俩争吵的焦点

  陶虹说:“他花他的,我花我的。他不知道我挣多少钱,我也不知道他挣多少钱。有时候,他说 ,我给你打点钱吧,我说,为什么呢?他说,不为什么,我说,为什么呢,我有钱啊。他就特扫兴。”

  一天,徐峥给陶虹打电话,“这个账怎么乱七八糟的,你稍微管管钱吧。”陶虹说:“我不行,你管吧。”

  一来二去两个人就在电话里吵了起来。幸福的人连吵架也是甜的~

  徐峥每次绯闻缠身的时候,陶虹总是站在他的身边告诉大家:我们很好,没有小三

  他们的生活似乎从来不会因为流言蜚语纷扰打乱……

  怪不得徐峥说:我成功是因为陶虹旺夫。

  戏中,小龙女和猪八戒最终阴阳相隔。

  戏外,愿徐峥和陶虹能够一直相伴到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