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徐峥被传出轨?陶虹:我不需要男人对我忠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徐峥被传出轨?陶虹:我不需要男人对我忠诚!

2019-11-09 16:45:08 作者:卡卡 来源:卡妞范儿 阅读:载入中…

徐峥被传出轨?陶虹:我不需要男人对我忠诚!

  前些日子,陶虹拍摄的一组杂志大片又把“小龙女”灵气带到了大家眼前。

  她的神态自然惬意一颦一笑,皆是美好岁月确实从不败美人,大抵说得就是如此。

  正当网友都在感叹她的美时,徐峥却“吃醋”地说道“陶虹是大家的陶虹,我才是陶虹的私有财产”。

  徐峥总是这样给人一种“家有仙女,与有荣焉”感觉

  身为别人口中“著名导演徐峥的夫人”,陶虹的付出都是有目共睹的,也难怪徐峥会如此骄傲

  虽然家庭让陶虹藏起满腔才华,从此洗手只做羹汤,但她的魅力远远不止于此。

  10岁的陶虹是一个很爱跳舞的小女孩,因为没钱报名学跳舞,转头去了免学费花样游泳队里学习“在水中跳舞”。

  苦练一年多,11岁的陶虹正式成为北京花样游泳队一名运动员

  看似顺风顺水的她其实也被否定过,进入国家队后,教练一度认为陶虹在队里资质一般。

  于是她一股倔劲儿上来了,每天泡在水里,别人练半天,她练一天。除了睡觉吃饭,其他的时间都在练习,一遍一遍的重复枯燥动作

  “我的嘴唇永远是紫的,脸永远是苍白的。”

  所有的努力终将被看见,在几年后的中国全运会上,陶虹和队友获得集体花样游泳的冠军

  其实陶虹并不是一个功利心很强的女人,没有一定要成为谁,也没有一定要做到什么,相比名利,她更在乎努力的过程对待游泳如此,对待演艺事业亦是如此。

  当时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北蓓这个角色还未确定,因为角色需要会游泳,所以姜文来到了游泳队,一眼看中了一边训练、一边笑意盈盈的陶虹。

  都说竞技体育残酷的,在训练场上“厮杀”的运动员们,往往会给人一种老成的感觉。虽然陶虹已经从事体育事业十年之久,但是她看起来还是像个天真烂漫小女生。

  陶虹就这样误打误撞地进了演艺圈,对演戏一无所知的她仿佛又回到了当初被教练否定的时刻,不服输的劲头最终战胜了面对镜头时的恐惧

  在姜文的调教下,陶虹非常成功地将自己身上的灵气代入给“北蓓”,等到电影大获成功后,她也成了家喻户晓明星

  爆红之后的陶虹拒绝了各种片约、拒绝了推免上的体育大学,反而接受姜文的建议,考入中戏从零开始学习表演

  因为她的目标从来就不仅仅是做个大明星,而是在观众视野之外去磨砺自己。身为运动员职业生涯终止了,但身为演员未来之路,才刚刚铺好。

  不得不说,陶虹的确是天生的演员。还没从中戏毕业,就凭借电影《黑眼睛》斩获几个影后头衔,紧接着就迎来了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的片约。

  确定陶虹出演女主角后,男主角的重棒就交到了徐峥的手中。

  和“半路出家”的陶虹不同,徐峥是注定要做演员的人。从小混迹于剧团的他,高考后成功考入上戏,之后又顺理成章地成了一名话剧演员。

  在接到“猪八戒”的片约之前,徐峥在话剧界已经小有名气,没做过电视剧男主,但是演技没得挑。他还一直自诩为放荡不羁艺术家,做男主是早晚的事,可是谁知道第一次做男主,竟是做一头猪。

  刚开始陶虹也不知道徐峥是谁,以为是个“邋遢型”演员,见到真人后,用陶虹的话说就是“没想到是只小白猪”,一下子就对徐峥徒增了好感

  徐峥长时间演话剧,也不太了解陶虹,跟她合作后就觉得她“傻”,每天都有使不完的劲儿,还总爱傻笑。

  因为这部剧,这两人从初看不顺眼,变成了越看越喜欢,等电视剧拍完了,他俩也在一起了。

  关于他俩的恋爱史,还有这么一段故事

  在两人确定关系之前,有一次徐峥带着陶虹去游泳馆约会,直接一头扎进水里扑腾,还催着陶虹“别装了,快下水吧”

  没想到陶虹直接一个蝶泳来回,脚还在水面上翻花儿,于是徐峥便灰溜溜地上了岸。

  本以为在女神面前丢了脸,可最后,陶虹还是被徐峥娶回了家,因为陶虹爱的是一个有才华的人,而不是一个比她游泳好的人。

  无可置疑,徐峥确实是一个有敏锐嗅觉艺术家,也是演员里的“潜力股”。

  彼时的徐峥也没有现在这么火,可已经拿遍奖项的陶虹结婚后则选择退居家庭,放弃自己如火如荼的演艺事业、全力支持徐峥的所有决定,在生活中扮演相夫教子的好角色。

  但即便如此,每当徐峥找不到合适的好演员时,陶虹便随时顶上。

  “我是那个永远的备胎,如果这个角色实在没人演,那徐峥至少还有我。”

  陶虹就是这样一个有着传统家庭观的女性,在家庭里,会为徐峥打点好一切;在工作中,也是那个为徐峥托底的人。

  近几年转型导演的徐峥,有事不在剧组时候,陶虹也能立马上任,能力丝毫不比徐峥差。

  被陶虹导过戏的黄渤就对她赞不绝口有时候陶虹随便点一下一个建议,就能有很大的进展

  关于她的导演天赋,在《演员的诞生》里,已经被观众所认可。那一期节目里,她画分镜上阵导戏、搭档小22岁的彭昱畅重现的《末代皇后》,被章子怡盛赞:你也能成为一位优秀的导演!

  如今导演徐峥已经拍出了许多好电影,累计票房也超过了80亿,《人在囧途》系列让徐峥名声大噪;《我不是药神》在徐峥在业界封神,“十一”期间上映的《我和我的祖国》又一次让人见证到他对角色的拿捏之准.......

  而陶虹此时则会收起自己的锋芒,默默陪在导演徐峥的身后。

  徐峥和陶虹的婚姻生活也为女主内男主外”的婚姻模式,提供了另一种思路。并不是分了内外,就代表牺牲个人成全另一半,而是在保持和谐天秤上,寻求双方发展

  就连陶虹自己也是这样去定义她的角色,当被问及冠军、演员、妻子母亲,这四个身份中最令她满意的是哪一个时,她永远都是这样回答

  “我是陶虹啊,我就是陶虹啊。”

  陶虹这独立又不失自我的性格,也在与徐峥的相处模式中也得到了充分体现

  徐峥曾酸酸地发小脾气控诉陶虹为什么从来不花他的钱,但是在陶虹眼里,婚姻里重要的就是平等,平等的对话才能更加协调的相处。

  包括每次夫妻俩吵架,陶虹生气不到十分钟就又会开怀大笑,连徐峥自己都纳闷,我都还没哄你,你怎么就自己好了。

  可陶虹总说:我不需要人哄,我的喜怒哀乐和别人无关。

  这种堪称“AA制”的相处模式,需要双方都足够独立,也需要双方都怀有开放心态

  身为演艺圈的红人,徐峥身边的莺莺燕燕也从未断过,花边新闻也常有,虽然消息真假无从判断,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陶虹和徐峥不愿意去计较:在外,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日子,在家里,该是一家人,就还是一家人

  陶虹曾用这样的几句话去总结和徐峥的爱情

  肉体上的事儿都不叫事儿,生理层面上的嘛。”

  “一段关系和忠诚有关系,如果你愿意,他忠不忠诚都觉得挺好。”

  “从人这个角度来讲,爱谁也是自由平等的。”

  美剧摩登情爱》里有一集就是围绕“中年夫妻无话可聊”这个现实问题展开,那对夫妻想尽了各种办法寻找对方开口的契机,却又一直失败

  说白了,爱情就是是细水长流,时间久了就成了亲情,既然陶虹和徐峥的感情能二十年如一日,那肯定是找到了一套保鲜模式。不管是不是开放性婚姻,陶虹和徐峥既互相离不开对方,也都保持着自由的灵魂

  人到中年的猪哥哥和小龙女也时常会秀一把属于他们的恩爱

  在被夸到演技好时,徐峥也会撒个娇:我永远也演不过我们家小陶

  徐峥拿到奖时,陶虹比自己拿奖还高兴

  陶虹过生日时,徐峥也会扮成煎饼摊主现身剧组探班陶虹;

  .......

  “婚姻是人类发明的一种社会制度合理,但不完美。婚姻不只是游山玩水卿卿我我情人节玫瑰纪念日礼物也都曾带来美好的回忆,但比这些更长久的是共同的成长。”

  陶虹和徐峥都是十分聪明的人,在事业中懂得如何取舍,在婚姻关系中也懂得如何更好地维护感情。

  因为有了陶虹的“殿后”,徐峥才能义无反顾地埋头于事业;因为有了徐峥的铺垫,陶虹也能尝试未尽的导演梦;因为两人怀着开放的态度,才不至于婚姻走向索然无味

  当然了,不是每个人对这样的态度都能吃得消,有人喜欢安全感,那就有人贪图现世玩乐,所以我们没有理由站在道德标杆上去谴责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像他们一样,按照自己的步骤、过好自己的日子。

  -The end-

  她几次原谅劈腿招妓的渣男,暴胖被羞辱失恋又失业,如今重回第二春?

  赵丽颖被传“婚变”,冯绍峰回应:我怀疑她对我不是真心的...如果喜欢这对夫妻,一定点在看”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