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爱删朋友圈的人,到底在想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爱删朋友圈的人,到底在想什么

2018-07-10 21:16:51 作者:九公孑 阅读:载入中…

那些爱删朋友圈的人,到底在想什么

  常关注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有熬夜的习惯,常常玩手机到凌晨才睡觉。

  熬夜除了让我收获一对黑眼圈,还知道了很多秘密。因为睡前这段时间不同于白天满屏的广告,正是很多人抒发情绪时候

  朋友A还在加班,同事B因为失恋买醉,同学C为生病的家人担忧

  黑漆漆的夜,给了很多人一层保护色,那些不易说出口的难受失落,通通在此刻得到了安抚。可是当你第二天翻开这些人的朋友圈,就会发现这些动态都被删除了,仿佛从未出现过。

  那些爱删朋友圈的人,到底在想什么?我采访了一些人,或许他们的想法,我们都曾有过。

   01 | 这一秒的自己讨厌上一秒矫情的自己

  @小董:很多时候发出去几分钟就后悔了,屁大点事发什么朋友圈,大老爷们不要太矫情了。

  @wakao:觉得以前的自己说话都很幼稚,每次看以前的朋友圈都想甩自己一巴掌,所以都毁尸灭迹了,或者这就是成长吧。

  @Niki心情不好的时候爱发朋友圈,醒来都会删掉,怕被同事和客户看到,觉得我不成熟人长大了,好像失去了脆弱权利

   02 | 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重要 

  @一只饭团说实话,发朋友圈不就是为了刷存在感嘛,不然谁那么有空吃什么菜去哪里都要辛辛苦苦摆拍,还要花一两个小时P图。可是当你这么认真编辑发送朋友圈之后,一起去的朋友得到的赞和评论就是比自己多,这时候就会想删掉朋友圈。

  假装高冷,也好过丢人现眼

  @西柚可能我有点婊吧,我不开心或者水逆的时候,就会发一些意味不明的朋友圈,说我扭到脚了呀,生病了呀,或者情绪不好,一开始还有人会来关心我,后来就越来越少了,发出去的求安慰得不到回应,还是删了吧。

   03 | 删的都是当时想让某个人看的 

  @芒果喜欢他的时候,不能直接找他聊天,就把想说的话都藏在了朋友圈,设置只让他一人可见,天天做梦都想看到他的点赞评论,可惜都没有。

  后来梦醒了,我也就不那么傻了。

  @AAA你的专属管家:跟他分手之后,我发誓一定要混得比他好,让他后悔。所以在朋友圈发了很多吃喝玩乐照片,还有很多好看的自拍,假装过得很热闹样子。可是过了没多久他就有了新女朋友,我就把他删了,也把这些做作的朋友圈都删了。

   04 | 迎接新生活,跟过去告别 

  @Angela: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简直把朋友圈当成了恋爱日记,连他给我买了一个棒棒糖都会发朋友圈,朋友都说我虐狗,要屏蔽我。

  后来分手了,伤心了很久,想他的时候就看以前的朋友圈,三个月之后,我终于下定决心删掉了这些记忆现在我挺好的,吃得好,不难过,不想他。

  @ A.U.V:之前我是做销售的,每天早中晚都会在朋友圈介绍公司产品,有些朋友嫌我烦就把我屏蔽了,但我也没办法啊,毕竟谁都要生活对吧。现在我换了一份工作,所以把以前那些朋友圈都删了,告诉大家我不再刷屏了,希望他们都不要屏蔽我了吧。

  

  有人说,那些删掉和上锁的朋友圈,才是你真正的人生

  有人说,越来不敢暴露真实的自己,偶尔掏出真心来,又犹豫着收回去了。

  那些删掉的朋友圈,都代表着我们过去存在过的情绪,热烈爱过的真心,努力生活的痕迹,我们或者因为各种令人沮丧原因跟它们告别,但我们依然迎来了生活里新的篇章

  希望你能遇到这么一个人,既懂你的言外之意,又懂你的欲言又止,永远不会离开

  更希望你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强大到无需再为别人伪装和隐藏自己。

  因为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值得被爱。

  end

  后台复 置顶 ,即可参与每日抽奖

  &

  回复 晚安,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