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日七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日七言

2018-07-11 08:31:28 来源:早安心语 阅读:载入中…

每日七言

  出门在外,不论别人给你热脸还是冷脸,都别太往心里去;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朋友之间,不论 热 脸 还是 冷 脸,也都没关系;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内心而非脸色。不必过于在意人与人之间表面情绪;挚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着。'情绪'这东西,你不在乎,它就伤不到你。

  忧虑潦倒的现在,不畏惧未知未来坦然前行努力奋斗,去迎接那一场春暖花开盛宴,待那时,即使青春不再,容颜已逝,站在人生顶峰,你依然美丽

  其实若真正有才华运气并不是那么重要

  生活,从不会因为你是姑娘,就对你怜香惜玉。所以,你要努力阿!

  生活中发生什么,我们无法选择,但至少,我们可以选择怎样面对。要想人前显贵,就得背后遭罪;父母给的是背景,自己打下的是江山

  记住:你是你生命船长;走自己的路,何必在乎其它。

  年轻就是资本,因为年轻,所以有无限的可能。这句话,我只同意一半。我一直觉得,年轻不是资本,年轻又努力才会成为资本。清楚自己想要的,然后一步一步接近目标,既有雄心万丈的抱负水滴石穿的坚持,也要有不轻易服输的勇气迎难而上的韧劲。早安!拾点美文读书+晚安七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日七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