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小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小草

2018-07-11 18:03:02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小草

  我家后院有一片草地小时候我经常在草地上玩耍,软软的草坪,散发着生命力气息,我趴在草地上,聆听草的心跳声。有时候在我聆听的时候,会出现一些调皮的小昆虫,飞到我的脸上,好像在和我嬉戏

  人有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我家的小草也经历了自己的春夏秋冬。

  春雨过后,太阳普照着大地,小草悄悄冒出了嫩绿的小芽,好象在向我们招手。

  夏天到了,正是小草茂盛时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要在这一瞬间爆发出来。转眼间,秋姑娘来了,她把小草染成了金黄色,也许是秋姑娘太急了吧,没染好小草的新色彩,就急匆匆地走了,把小草染地一处黄,一处绿。

  秋风吹着,我坐在软绵摸着小绵的草地上,抚摸着小草,对它倾诉。渐渐地,小草成了我亲密小伙伴,它总是静静地倾听我的心事。小草虽然莫不作声,好象听懂了一切,轻轻地点着头。

  告别了秋姑娘,冬天就到了。小草好象在一夜之间变了样,原来茂盛的草地变成了光秃秃的地面满目荒凉。我为小草悲哀,轻轻拨开泥土,无意发现小草的根还在,原来,它并没有失去生命,它只是累了要睡觉,等到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它就会醒来。

  我仿佛看到春雨不停地下着,小草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甘露,发出新芽,又在哪里翩翩起舞

  我爱我家的草地,我希望人人都爱草地,不要乱踩草坪,因为它们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了一份色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小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