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忆童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忆童年

2018-07-11 18:00:18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忆童年

  今天外面下着大雨,我不能出去玩,闲着无聊,拿出了以前的相册翻了一翻。妈妈看到我翻相册,走过来,坐在我身边,说:你小时候顽皮的,天天捣蛋。

  我反问说:是吗?我怎么不知道呀。妈妈回答说:你小时候还没上学的时候特别皮,每天到隔壁家的哥哥那边,把他的书本拿出来画画,每次当他跟你抢出本的时候,你就大哭,害得他作业都没法写。你还把他的书本给画了很多画,害得他被老师批评经过妈妈这么一说,我才渐渐想起来,我小时候真的很调皮

  上学了,我的顽皮才有所收敛。识字后,书本渐渐吸引了我,但那只不过是一些连环画和加了拼音故事书。我真正接触书籍,还是在三年级。一次爸爸带给我一套《小学生十万个为什么》,我开始懂了点“自然界奥秘”,并且知道了地球原来是绕着太阳转的。

  后来我加入了少先队,现在想起来,我这名少先队员太不合格了,总是调皮,给老师和家长添了不少麻烦,我太后悔当时的我了。

  我的成绩不是太坏,夹在中间。在整个小学阶段,我只担任过一天的临时组长。我认为我在小学再也没有机会三好学生时,老天爷开眼,让我在六年级时圆了我的梦,乐得我差点半晚上没睡着觉。

  现在想想小时候的时候,还真的蛮有趣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忆童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