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少先队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少先队员

2018-07-11 17:44:08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少先队员

  今天表妹我家玩,好久不见,表妹了长高了不少。我把自己玩具都分给表妹一起玩,我突然想起明天是周日。天气特别好,我就跟阿姨说,让表妹留下来,明天我带表妹去郊外玩。

  星期天,我和表妹到郊外踏青。阳春三月,风和日丽,郊外的景色格外美丽。嫩绿的麦苗随风摇摆,树木撑起一把绿伞,清风送来一阵阵沁人心脾芳香……我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

  突然,从侧面的排水渠道旁边传来悠扬悦耳歌声。循声望去,只见鲜艳的队旗迎风招展,一群少先队员正在植树。他们有的挖坑,有的扛树苗,有的抬水,正干得热火朝天

  一张张笑脸明媚的阳光下显得那样灿烂,一阵阵歌声回荡在绿色田野上。瞧!那一队少先队员配合得多么默契:那个戴眼镜男孩刚刚挥镐挖出一个坑,正在用胳膊拭去额头上的汗水,旁边那个留齐耳短发、戴红发卡的小姑娘已将一棵已经发芽的小树苗端端正正地放在树坑里,并用双手小心翼翼地扶着;一个戴黄帽子男孩儿立刻用铁铲将土铲进树坑,埋住树根,并用双脚踩实。不远处,一个梳着一对长辫子女孩儿小河里提来一桶水,走到树坑前,缓缓地将水浇在树根上……

  表妹望着那些少先队员植树都看待了,我轻轻推了一下,她才缓过神来。表妹缓过神的时候,跟我说:表哥我以后也要像他们一样成为少先队员,在祖国大地种满一颗颗绿树,为大地增添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我说:好的,我相信你,你一定会成为优秀的少先队员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少先队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